>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郁慕明吁求两岸统一 促马英九恢复“国统纲领”

2012年12月17日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郁慕明吁追求两岸统一 促马英九恢复“国统纲领”(图)]
郁慕明日前在社交网站上发表“敬致蓝营朋友们的一封信”。图自《中国时报》

  郁慕明日前在社交网站上发表“敬致蓝营朋友们的一封信”。图自《中国时报》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23日将举办首场“请问台湾人民”演讲,将提出取消歧视条款、两岸建立军事互信等六点“全面开放”主张。他强调,所谓蓝营的两岸政策应是承袭蒋介石路线,以“终极统一”为目标,但现在却没人敢讲,新党将要求马英九回归蒋经国路线,恢复连李登辉都不敢违背的“国统纲领”;否则现在不做,以后就变成“废统”。

  郁慕明日前在社交网站上发表“敬致蓝营朋友们的一封信:新党是蓝心蓝骨”,接着展开一连串台湾巡回演讲活动,具体提出新党“全面开放、全面结盟、全面出击”三大诉求,以及全面开放六大主张,呼吁抛开蓝绿斗争、打破“恐共”情结,找到台湾出路。

  郁慕明表示,社会已经够乱了,他们不要走上街头,而是透过全台巡回演讲的方式,走入基层、民间乡村宣扬理念,“无论是五十人或一百人,他们(新党)都愿意去”。

  对于新党现在的定位,郁慕明说,新党不要纠缠于蓝绿恶斗、不要反马忧马。

  郁慕明说,新党全面开放的六点主张:开放法律平等待遇,取消歧视条款;开放工程营建平台,强化基础建设;开放陆资陆企来台,壮大经济规模;开放一流人才入台,提升专业水平;开放传播媒体落地;开放政治协商大门,建立军事互信。

  郁慕明反问,“ECFA没有政治后盾,可以签得成吗?”强调两岸关系始终还是必须面对政治。他说,新党将具体主张,两岸应启动政治协商大门,让台湾海峡两岸永远和平,才能促进经济发展。此外,台湾应与大陆建立军事互信,让人民不要有“恐共”情结,也就不用高价购买军事武器,节省下来的军事费用,可用来解决劳保基金、二代健保濒临破产的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