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康州小学枪击案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康州小学惨案凶手系强行闯校(图)

2012年12月17日09:3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外媒:康州小学惨案凶手系强行闯校(图)]
震惊于自己职业生涯中所见“最惨景象”,法医韦恩·卡弗15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度哽咽。(法新社)
  震惊于自己职业生涯中所见“最惨景象”,法医韦恩·卡弗15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度哽咽。(法新社)

  【英国《独立报》网站12月15日报道】题:康涅狄格州大规模枪击案调查发现证明枪手动机的证据,警方说他“强行进入学校”

  警方今天说,制造了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校园枪击事件之一的枪手是强行进入学校大楼的,他们透露已找到可以解释他动机的证据。

  警方认为20岁的亚当·兰扎是昨天在康涅狄格州纽敦镇桑迪胡克小学发生的大屠杀事件的凶手,此案导致学校中的20名幼儿和6名成人遇害。

  亚当·兰扎先在家中杀害了母亲南希,又在学校用三种枪支大肆屠杀,之后他将枪口对准了自己。亚当的哥哥、24岁的瑞安称亚当患有性格障碍且“有点儿孤僻”。

  这场大屠杀令绝望和恐惧降临到这座位于纽约市东北60英里、即将迎来圣诞假期的小镇上。

  康涅狄格州警方负责人保罗·万斯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在犯罪现场学校以及我们所说的、这名女性陈尸的第二现场的调查人员,的确在调查活动中找到了一些十分可靠的证据。如果顺利的话,调查人员将能够利用这些证据完整地描绘出此事发生的经过,更重要的是发生原因。”

  他还证实,枪手是强行进入学校的:“我们认为他根本不是被人自愿放进学校的,他是强行进入学校的,但我们只能说到这里。”

  【德新社美国康涅狄格州纽敦12月15日电 】康涅狄格州当局称在桑迪胡克小学大屠杀案中有26人遇难。一名验尸官今天说,这是他从事该职业30年来见到的“最惨的景象”。

  该州首席法医韦恩·卡弗说,有其他7名病理学家和专家前来协助他加快验尸速度,因为当局想尽快将尸体放进太平间,尤其是在14日的疯狂枪击案中惨遭屠杀的20名孩子的尸体。

  在他亲自检查的7名孩子中,每人都至少有3处枪击伤口,最多的有11处枪击伤口。卡弗说:“我相信每个人的中枪次数都不止一次。”

  他说,枪击案嫌犯及其母亲她被发现死于自己家里的验尸工作将于今天进行。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15日报道】题:勇敢的女教师用身体护住学生

  面对枪手亚当·兰扎,一位年轻的教师表现出了惊人的勇敢,为尽可能地挽救她执教的一年级班上的孩子而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27岁的维多利亚·索托已在桑迪胡克小学工作了5年。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她让学生们躲进壁橱,当兰扎闯入她所在的教室时,她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护孩子们不受这个邪恶枪手的伤害。

  索托的堂兄吉姆·威尔奇说:“她拉过孩子们,让他们躲进壁橱,而为了保护这些孩子,她失去了生命。”

  为了不让学生们受到兰扎的伤害,有4名桑迪胡克小学的教师献出了生命。

  其他三位教师分别是47岁的校长唐·霍赫施普龙、56岁的心理医生玛丽·舍拉克和30岁的劳伦·鲁索。

  当兰扎开始在校园内扫射时,一些教师躲到了桌子下面,但霍赫施普龙和舍拉克毫不犹豫地冲了出去。她们跑到走廊上直面危险,最终被夺去了生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