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康州小学枪击案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小学枪击案死者开始安葬 幸存者详述恐怖经历

2012年12月17日2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小学枪击案死者开始安葬 幸存者详述恐怖经历(图)]
12月16日,美国康涅狄格为纽敦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遇害者展开大规模的悼念活动,27个天使像在枪击案发生地附近竖立,象征着27名枪击案中的遇害者。中新社发 李洋 摄
  12月16日,美国康涅狄格为纽敦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遇害者展开大规模的悼念活动,27个天使像在枪击案发生地附近竖立,象征着27名枪击案中的遇害者。中新社发 李洋 摄

  中新社康涅狄格纽敦12月17日电(记者 李洋)美国康涅狄格纽敦小学校园枪击案的遇害者17日开始陆续被安葬。而幸存者开始详细讲述枪击案的恐怖经历。

  定于17日安葬的两名遇害者为6岁的杰克·平托和诺亚·帕兹纳。他们都被亲友形容为“可爱的天使”。平托是纽约巨人队的球迷,而帕兹纳喜欢机械玩具。

  本周,纽敦将会见证多场悲痛的葬礼。纽敦各大教堂做好了准备。纽敦圣罗撒天主教堂计划将为至少8名遇害者举行葬礼。

  20岁的枪手亚当·兰扎14日在杀死他的母亲后,来到纽敦的桑迪胡克小学疯狂杀人,造成校内26人死亡,其中20人是儿童。兰扎随后自杀身亡。

  枪击案案发地桑迪胡克小学的教学楼目前仍被警方定为“罪案现场”,禁止外界人士靠近。纽敦当局正在评估是否永久关闭该校的这个教学楼。

  桑迪胡克小学的其余师生17日被转移到邻近城镇的小学继续学业。不少学生家长开始设法告诉孩子上周末发生了什么情况、以及谁被杀害。

  警方16日深夜宣布枪击案的最新进展,透露枪手兰扎携带了数百发弹药,足够“杀死学校里的每一个学生”。各界目前已普遍认为,兰扎有可能图谋制造更大规模的杀戮。

  这起枪击案的幸存者开始陆续讲述枪击案发生时的恐怖细节。桑迪胡克小学护士萨莉·考克斯17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自己当时在学校听到枪声时,她慌忙躲到电脑桌下面。考克斯称,她看到枪手兰扎进入她的办公室,没有发现她便离开了。

  考克斯说,她随后又匆匆躲进了学校里的一个储物间。她当时无法和外界取得联系,因而不知道枪手是否毙命,以及是否有数名枪手行凶。考克斯因而在储物间里待了长达4个小时。

  桑迪胡克小学的三年级学生卢克·桑特纳稍早前也向媒体透露,他当时正在学校里上课,是在老师的引领下从学校被疏散的。他说,自己当时有些害怕,但想到自己的父亲是警察,便不再特别惊慌了。

  桑特纳说,他的父亲在进入枪击案现场调查时,看到了非常可怕的情景,现在还没有从震惊和悲伤中恢复。

  警方17日继续公布枪击案调查的进展情况,包括兰扎及其家庭的调查进展。警方希望能从兰扎的电脑中找到其作案动机的蛛丝马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