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飞机正欲起飞男子开始吸烟 致航班延误两个小时

2012年12月18日01:55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乘客吸烟航班延误两小时]

  一人吸烟误了全体乘客。16日晚,在东方航空公司一架准备起飞的飞机上,一男乘客因吸烟被警方带离,该航班因此延误两个多小时。

  飞机上吸烟导致延误

  事发16日晚东航北京至塞班的MU7107航班。“我们赶到塞班天都快亮了,就因为他!”昨天,被耽误行程的陈女士在微博上大吐苦水,“原以为能早点赶到酒店休息一会儿,谁知道竟然发生这样的事,真是害人又害己!”

  据陈女士介绍,飞机原计划于当晚6点30分准时起飞,次日凌晨1点多即可抵达塞班。当晚6点乘客开始登机,谁料在等待起飞时,她突然听到机舱后部传来争吵声,原来是坐在71排的一名30多岁男子正在与几名空乘人员急切地争论着什么。接着,机上广播说:“因有人在机上吸烟,飞机暂时无法起飞,需由地面相关人员处理,请大家耐心等待。”不少乘客闻讯后,纷纷指责该男子不应因此耽误大家时间,随后民警上机处理此事。“他一直笑着央求警察和空乘人员,始终磨蹭着不肯下飞机。”陈女士说。僵持到晚上8点多,男子被民警带走,延误两个多小时后,飞机终于在晚8点52分起飞。

  东航及警方均证实此事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男子并未携带打火机、火柴等物品登机,火柴系其过安检后,在登机口附近的吸烟室捡拾获得。东航宣传部门确认此事并回应称,“12月16日,北京至塞班MU7107登机期间,一名旅客在客舱内抽烟,机组人员及时发现并立即制止,机场公安部门已将当事旅客带离飞机。严格执行安全管理规定,确保安全是东航的首要责任。”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首都机场警方并得到证实。考虑到事发时飞机并未起飞,且未造成严重后果,警方对该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处以200元罚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