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迷上传销欲变“千万富婆” 拒绝随老公回家

2012年12月18日02:35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江西女子迷上传销拒随老公回家 ]

  投资“阳光工程”欲变千万富婆 三次来汉越陷越深

  江西女子迷上传销拒随老公回家

  “我怀疑老婆进入了传销组织,拦着不让她去,但是她非吵着要去,还说要跟我离婚,我实在没办法了……”昨天,江西景德镇的程先生致电本报热线82333333,他三次来汉,前两次都是连哄带骗将老婆带回了家,可这次,老婆打死也不回家了,希望记者能够帮他,阻止妻子“疯狂”的举动。

  第一次:老婆半信半疑回了家

  据程先生介绍,他这次已经是第三次来武汉劝说老婆回家。今年3月份,老婆金女士去江苏打工,4月份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安徽网友刘某,刘某叫她去武汉做服装生意。“我那时候在广东,她去了之后打电话叫我去,我就也去看了下,在那里面待了一个星期。”

  程先生到汉后发现,他们在武昌南湖花园租了一些房,三室一厅的房子每套住6个人,总人数有几百人,来自安徽、浙江、四川、山东、北京等地,但就是没有武汉当地的人。

  每人只要缴纳6.98万元,就有1.9万提成,自己直接到经理的级别,再发展下线,等到了老总的级别月薪至少有10万元。等你发展了39个人就可以出局,出局的时候,你会得到1080万元。

  程先生表示,这些人好像是从广西搬过来的,他们自称经营的项目是国家的阳光工程,目的是让一部分有胆识、有见地的人先富起来,是合法的。他们也不集体上课,只是进行一对一的授课。

  “他们就像串门一样,今天去你家,明天去他家,讲课的内容就是介绍国家政策和这个阳光工程。有时候组织二三十个人看电影光碟,也是放的这些内容。他们也不会限制你的人身自由,想走就可以走。”程先生无奈地说。

  程先生对老婆说,“这项阳光工程看起来还不错,但是疑点较多,我们回家一起商量吧。”就这样,老婆带着半信半疑的想法回家了。

  第二次:老婆连哄带骗带回家

  今年9月,程先生再次来汉,他看老婆已经陷进去了,就骗老婆说要回家筹钱,随后把她带回了家。

  回家后,程先生便把老婆的身份证没收、电话卡扔掉,跟她说这是传销,不让她去。“我是软硬兼施,好话也说尽了,架也打了,但是都没用。她就觉得他们是合法的,通过这个可以赚大钱。为了这件事,她跟家里人的关系也弄得很僵,还说要跟我离婚。她性格很倔强,对她不能太强硬。现在只要一跟她说这个事她情绪就很激动,还会抓自己头发、拿头撞墙,精神处于失控状态,我都怕她要疯了。”

  金女士的哥哥金先生告诉记者,为了劝妹妹回头,家里人什么办法都用尽了,现在已经没话说了。“我还跟亲戚和她的朋友说不要上她的当,现在她恨死我了,怪我挡了她的财路,把我当仇人一样。”

  第三次:老婆打死也不回家

  11月25日,在家待了两个多月,金女士说自己已经想通了,不会再去了,但是想去宁波赚钱做房子。“她走了之后,很少给我打电话,打电话就说自己在宁波服装厂打工。我就怀疑她又去了武汉。”程先生说。

  由于受到上线的蛊惑,她从家里带来两万多元后又找朋友借了1万多元,上线刘某见状借给她3万多,老婆毫不犹豫地将筹齐的6.98万元全部打到他们指定的农业银行账户,但是什么凭据都没给。

  昨天上午10点,记者在南湖花园沃尔玛的户部巷见到了程先生及其妻子金女士。金女士始终一言不发,最后将话头扔给程先生,“他什么都知道,你问他吧。”说完摆出一副打死也不说的架势。

  昨天下午4点,工商人员请程先生联系妻子,顺便讲一讲传销的危害,让其回心转意,哪知,金女士闻讯多次拒绝见面,程先生望着屋外的冬雨一脸惆怅。

  大楼有门禁 房门叫不开

  昨天下午3点,洪山区工商人员在程先生的指引下,找到了南湖国际花园A-4栋30楼3号,由于小区门栋都有门禁,一般人员无法进入大楼,工商人员在物业公司人员的协助下,进入大楼内部,可是,所谓的传销点大门紧闭,执法人员多次敲门,都无人应声。

  据程先生介绍,他在该房间住过一晚,屋内也只有做饭用的锅碗瓢盆,也没其他东西,就像住家一样。工商人员告诉记者,像这种情况,工商人员也无能为力,也不能破门而入。

  退一万步说,即使进到屋内,如果没有发现相关的传销传单、资料,加上没有从事传销的人员,也无法定性为传销。最多也只是做思想工作,请有关人员回家。

  本报记者商为智 马辉

  瓷都晚报社记者徐鑫鑫 通讯员王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