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官员头像被制成爆竹防伪标识 被指垄断当地销售

2012年12月18日05:00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 [官员头像被制成防伪标识]
在亳州市烟花爆竹安全标识上,陈克飞的照片居中。图片来源:天涯论坛
在亳州市烟花爆竹安全标识上,陈克飞的照片居中。图片来源:天涯论坛

  南都讯 记者张东锋 这两天,因被爆头像光彩照人地印在烟花爆竹安全标识上,安徽省利辛县供销社主任陈克飞遭遇网友围观。对此,他解释说,这是安监部门在制作防伪标识时误导入了他的头像照片所致。

  天涯论坛上的爆料帖显示,这些所谓的防伪标识,上面写着“亳州市烟花爆竹安全标识”,下面写着“亳州市安监局监制”,中间则写有“烟花爆竹专用”,与众不同的是标签中间部分,印着与利辛县供销社主任陈克飞头像十分类似的照片。“拿自己项上人头担保产品质量,让自己粉身碎骨换来群众快乐。新时代的英雄,这得多大的勇气呀……”昨天百度“华东吧”,有网友评论时甚至连帖子标题也打成了“防伪壮士”。

  感到诧异的,还有利辛县一些烟花爆竹销售人员。一位不愿具名的经营者告诉当地媒体,今年年初,看到贴有这种防伪标识的货品,“觉得很奇怪,从没见过领导头像印在上面的防伪标签。”

  陈克飞对媒体解释,虽然防伪标识上的头像确实是他的,但并非有意而为。按他的说法,之前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假冒的防伪标识,在制作新标识时,安监部门误导入了他的头像,并且该标识只用了一两本。

  陈没有透露具体哪级安监部门制作了这种标识,在昨晚的电话中,他称自己有事后挂断电话。利辛县安监局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在昨天局里的会议上,相关的领导已知晓此事,但未透露详情。

  公开资料显示,陈克飞现任利辛县供销社主任、党组书记,此前曾在利辛县望疃镇、胡集镇等党政部门任职。此外,最近亦有指责陈垄断当地烟花爆竹销售的帖子在网上流传,不过尚未有官方回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