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推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琼北万人相亲季启幕 婚恋交友网“找爱网”开通

2012年12月18日10:59
来源:南海网 作者:符玲
12月16日,2012琼北万人相亲季暨南海网旗下海南本土大型婚恋交友网“找爱网”开通仪式在万绿园举行。(南海网记者 秦彦摄)

  12月16日,2012琼北万人相亲季暨南海网旗下海南本土大型婚恋交友网“找爱网”开通仪式在万绿园举行。(南海网记者 秦彦摄)

“找爱网”的尊贵vip认证会员。(南海网记者 秦彦摄)
“找爱网”的尊贵vip认证会员。(南海网记者 秦彦摄)

  南海网海口12月1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符玲)12月16日,2012琼北万人相亲季暨南海网旗下海南本土大型婚恋交友网“找爱网”开通仪式在万绿园举行。活动当天,除了有单身男女现场求爱,爱的集体舞相亲派对等亲密互动环节,“找爱网”还通过抛绣球的方式迎来8位尊贵vip认证会员。

  16日,琼北万人相亲季在海口万绿园启幕。为了让现场所有单身男女拉近距离,主办方特意设计了一系列互动环节。在爱的集体舞相亲派对上,多名单身男女牵手心仪的对方伴随音乐轻歌曼舞,现场顿时变得柔和浪漫。而在“爱情速配”环节,单身男女们通过个人表白、自我推荐、才艺展示等,进行现场速配,活动热闹非常。

  “真的是太过瘾了,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不管能不能在今天的晚上找到心仪的女孩,我也觉得非常知足。”来自武汉的王先生兴奋地对记者说道。

  晚上8时,在现场单身男女的欢呼中,南海网旗下海南本土大型婚恋交友网“找爱网”开通仪式正式启动(“找爱网”网址https://www.zhaoii.com/ )。在“抛绣球”环节,参与活动的主要领导将绣球向现场单身男女抛去,场面既欢乐又“混乱”,更有一些单身男女为了抢绣球连鞋子都脱了,引来现场哄堂大笑。

  活动中,接到绣球的8位网友获得了找爱网尊贵vip认证会员服务。据了解,找爱网是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南海网重点打造的本土大型婚恋交友网,它服务于真诚征友的单身人群。此外,“找爱网”采用当前最先进的“视频+身份证”的会员身份认证体系,确保每一位参与交友的会员的真实性,保证了网站的纯洁性。

  记者从活动负责人得知,“找爱网”启动后,已有多名单身男女征询报名。据悉,在“找爱网”注册并通过验证的前520名注册网友同样将获“找爱网”尊贵vip认证会员服务。

  此次活动由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导,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定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澄迈县旅游发展研究会、琼北旅游合作组织办公室主办,海口卓锐企业管理策划有限公司承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