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昌一小学教师被曝踢女生下体 已停职接受调查

2012年12月18日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南昌一小学教师被曝踢女生下体 已停职接受调查]
  中新网南昌12月18日电(王姣)日前,一条爆料“南昌市三眼井小学10岁女生佳佳多次遭其数学老师打骂,并被踢下体”的网帖引起网民广泛“围观”。三眼井小学的主管部门南昌市西湖区教体局18日向中新网记者证实,涉事老师现已停职,接受调查。

  该网帖爆料称,南昌市三眼井小学10岁女生佳佳因课堂作业不会写、上课不认真听讲,多次遭到该校数学课江老师打骂,并接连三天,遭到这名老师踢下体惩罚。回家后,佳佳被发现有嘴角出血、脸上肿胀等情况,走路时两条腿还往外拐。

  网帖发出后,引发网民广泛“围观”,涉事老师被网友集体“声讨”。

  18日,南昌市三眼井小学通过南昌市西湖区官方微博“南昌西湖区发布”通报,“关于佳佳(与原帖同一化名)同学的家长反映该校江老师踢学生下体的情况说明”。

  该情况说明称,“学校接到情况反映后,于12月6日晚8时,派班主任李老师、数学课江老师陪同佳佳及其父母前往南昌市第一医院、江西省儿童医院、江西省妇女保健医院进行门诊,医院均表示无法从检查结果看出该生下体红肿与被踢打有关。”

  该情况说明还称,“12月7日8时35分,该校副校长和班主任李老师陪同佳佳及其母亲、外婆再次前往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查,通过化验确定佳佳患有尿路感染,对于是否被踢伤,医生未给出答复。”

  此外,三眼井小学还回应称,“校领导近日到家中看望了佳佳同学,提出安排优秀老师为其补课,家长提出暂缓。”

  南昌市西湖区教体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18日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称,涉事打骂学生的江姓老师已经停职接受调查,调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如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