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谎称帮打官司霸占母女1年骗色骗财 被刑拘

2012年12月18日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谎称帮打官司 男子霸占母女1年骗色又骗财被刑拘]
  中新网重庆12月18日电(杨刚 韩璐)谎称法院有熟人能帮忙打官司,男子霸占母女俩1年骗色又骗财。记者18日从重庆彭水县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张平(化名)因涉嫌奸淫幼女罪和非法拘禁罪已被刑拘。

  警方称,今年10月下旬接到周强(化名)报警,称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在2011年3月被一张姓男子拐走,至今未回家。接警后,彭水警方立即对该案件进行调查,通过大量的走访排查发现,家住彭水县的张平有重大的作案嫌疑。

  11月26日上午,办案民警在张平家中将其抓获,并将晏霞(化名)母女俩成功解救出来。犯罪嫌疑人张平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警方介绍,2010年9月,周强与邻居因土地纠纷,被打成重伤,导致周失去劳动能力,邻居只赔偿周强10000元医疗费。周强的妻子晏霞想通过法律程序获得更多的赔偿,便开始四处托人帮助打官司。

  犯罪嫌疑人张平向警方交待,2011年3月,他从女朋友口中得知,晏霞四处找人帮忙打官司,便主动联系晏霞,谎称自己认识法院的人,能帮其打官司。晏霞于当天下午乘车赶到彭水县城,被张平带至某宾馆,强行与晏霞发生了性关系。

  次日,张平随便给晏霞写了一份起诉书,以此骗取晏霞的信任。从此以后,张平将晏霞接到自己家中,帮他煮饭,照顾孩子,同时张平经常背着女朋友与晏霞发生性关系。

  2011年3月下旬,张平在晏霞老家发现,晏霞女儿周某长得很漂亮,便开始打起了周某的主意。2011年4月初,张平到晏霞老家在河堤边将年仅13岁的周某强奸。次日,张平便将周某接到自己家中,让其帮忙干农活,照顾孩子。

  张平为了将晏霞及其女儿周燕留在自己的身边,便开始排挤女朋友,动不动就对其拳打脚踢。女朋友因不堪张平的家庭暴力,于2012年3月离开张平家。

  女朋友离开后,张平对晏霞和周某进行了严加看管,白天不允许母女俩出门,晚上强行与母女俩发生性关系,若不从,张平便对晏霞进行打骂。

  据办案民警介绍,张平在强行霸占晏霞母女二人的一年里,先后将晏霞家中的两头牛及其他值钱物品变卖,晏霞仅存的3000元钱也被张平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平已被重庆彭水警方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