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铁2013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19日启动

2012年12月18日1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铁2013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19日启动]
  中新网广州12月18日电(郭军 曾勇)记者今天从广铁集团获悉,为进一步方便外来工买到春节火车票,广铁集团日前出台了2013年春运外来工团体票组织办法,并定于12月19日启动2013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

  据广铁介绍,2013年春运继续推行外来工团体订票。外来工团体票原则上适用于用工规模不少于100人,申报节前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车票每批次不少于20张的企业。

  为体现公开、公平、便利、快速的组织原则,2013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采取现场受理方式为企业办理企业登记、信息变更、资格审核、用户激活、取票等手续;采取网上交互方式公布订票相关信息、公示订票情况,由企业在网上进行订票计划申报、确认受理计划、录入乘车人身份信息等;采取由订票系统集中受理方式进行计划安排、计划兑现等。

  据悉,企业可预订广东地区广州、广州东、佛山、东莞东、惠州、汕头、深圳、深圳西、深圳东等9个站节前始发临客硬座团体车票,以及湖南地区与其它地区部分节后始发临客硬座返程团体车票。

  企业可预订节前去程团体车票的乘车日期为2013年1月26日—2月8日(农历年十五至年二十八),节后返程车票的乘车日期为2013年2月13日—28日(农历正月初四至正月十九)。

  据了解,从1999年起,广铁集团每年春运坚持提前为外来工办理团体票。2012年春运,广铁为3593家企业订了75万张团体票。启动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14年来,广铁累计为3万家企业订了792万团体票。同时,针对一些企业年底赶工的实际情况,广铁集团每年还派出服务小分队,深入东莞、惠州等地企业,将返乡车票直接送到外来务工人员手中,保证工厂正常生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