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九岁女童出租屋内遭入室强暴

2012年12月19日05:0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东莞九岁女童遭入室强暴]

  南都讯 12月15日,东莞一位9岁女童惨遭强奸。沉默两天后,孩子说的第一句话是:“警察叔叔抓到坏人后,不要枪毙他,要一刀一刀割他的肉。”据东坑警方通报,已成立专案组,全力缉凶。

  九岁女童惨遭强奸

  12月15日13时40分许,东莞东坑镇初坑村二队。

  三年级学生小蒋(9岁)独自在矮小的出租屋里看电视。周六,她的父母吃罢午饭已回厂上班。这时,虚掩的木门被推开了。

  据其母转述,有个30多岁的男子笑眯眯地走进来,往屋内瞟了一眼:“小妹妹,你爸爸妈妈在不在家?”“他们上班去啦!”小蒋对陌生人说了实话。陌生男子马上反锁了门,将她按倒。小蒋拼命反抗,但无济于事。十多分钟后,该男子逃离现场。

  小蒋跑出家,找到四川达县的同乡罗女士哭诉。罗女士和老公赶紧给孩子的母亲打电话,随后报了警。

  “要一刀一刀割他的肉”

  事发后,孩子流血特严重。

  7个小时,咋都止不住。市人民医院接诊的大夫吓了一大跳,说赶紧手术,否则有生命危险。两天后,孩子的伤才痊愈。

  孩子又哭又闹,死活不肯再回那个家。“我们准备搬离,这里有孩子的噩梦,我们不能让孩子再受到惊吓。”孩子的父亲说。

  前两天,孩子跟民警说了事发经过,后来就不说话了。

  母亲曾问过她。可她拼命摇头,眼里满是泪。

  父亲说,孩子出院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警察叔叔抓到坏人后,不要枪毙他,要一刀一刀割他的肉。”

  有社工和心理老师跟进

  昨日下午,东坑警方通报了案情。

  据悉,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专案组已提取了相关物证和痕迹,开展了大量的调查、走访,将尽快把疑犯抓捕归案。

  民警提醒在东坑务工的新莞人,出门要记住随时锁门,尽量不要让小孩一个人呆在出租房内。

  昨日下午17时,东坑分管妇联的卢副镇长小声地跟小蒋说着学校的趣事。孩子的情绪慢慢地平静下来。

  东坑镇政府的领导除要求公安尽快破案,还组织了妇联、村委会干部和心理老师来慰问和辅导。据悉,他们特别安排了一个社工和心理老师跟进此事。

  外来未成年受害者需要更多心理辅导

  据有关调研,2009-2011年,佛山南海检察院共受理被害人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犯罪案件24宗32人。其中2009年6宗9人,2010年3宗3人,2011年15宗19人。除遭性侵外,上述案件以侵财型犯罪为主。抢劫犯罪占到该类犯罪总数的54%。

  佛山市黄手绢心理咨询公司总经理、国家心理咨询师邓赞朋表示,此类事件对于未成年人特别是幼童的伤害是深远的,这些孩子需要更多的关爱和心理辅导。如何给予受害的孩子更多关爱和心理辅导,政府需加大投入,以便形成相应机制。

  采写:南都记者 刘辉龙 饶得宏 邵铭

  摄影:南都记者 刘辉龙整合:陈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