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康州小学枪击案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枪击案枪手曾被指友善聪明 16岁被大学录取

2012年12月19日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国枪击案枪手曾被指友善聪明 16岁被大学录取(图)]
当地时间12月14日,美国康涅狄格小学发生校园枪击惨案,已造成28人死亡,其中包括20名儿童。图为美国康州校园枪击案嫌犯Lanza。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当地时间12月14日,美国康涅狄格小学发生校园枪击惨案,已造成28人死亡,其中包括20名儿童。图为美国康州校园枪击案嫌犯Lanza。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西康涅狄格州州立大学发言人17日透露,在桑迪胡克小学枪杀26名儿童和教师的枪手亚当·兰扎在年仅16岁时就被该大学录取。

  发言人斯坦梅兹确认说,兰扎在西康州州立大学就读时的平均绩点为3.26。当时,萨兰放弃了一门德语课程并退出了一门计算器科学课程,但他的计算器课程拿到了A、美国历史课程拿到了A-、宏观经济课程拿到了B。

  兰扎的同学说,她和一位同学曾邀请萨兰一起去酒吧,但是萨兰以他只有17岁为由拒绝。“我们认为他这么安静是因为他年龄比我们其它人要小很多,我认为他是那种选修额外课程的超级聪明小孩。”她说,“我只记得他是一个友善、安静的孩子。”

  奥尔森当年也参加了德语入门课。她表示,她也认为兰扎之所以很安静是因为他年纪很小。当时班上的学生都超过20岁。奥尔森说:“我们真的不了解他,我们时不时地跟他打招呼,有时他会报以微笑。”

  据悉,该校有5000名本科学生,但兰扎是为数不多的在16岁就被录取的大学生,兰扎的母亲也曾表示为儿子感到骄傲。

  但兰扎在2009年夏天修完最后一门课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学校上课。据悉,兰扎的父母在2009年离婚。当时其母亲南希说,她不会让兰扎独自一人,只要兰扎需要,她会一直照顾他。

  按照兰扎父母的离婚协议,兰扎的父亲不仅要支付南希高额的赡养费,也要为当时17岁的兰扎支付教育费用和医疗保险。从法庭的文件中看不出南希和彼得的离婚有太多痛苦和争吵,而且文件也没有提到兰扎的心理健康或医疗纪录。

  南希和彼得的离婚调解人莱维说,在协商离婚期间,南希和彼得花费了不少时间来讨论如何照顾兰扎的生活。

  她还说,夫妇两人在协商时提到了兰扎被诊断患有艾斯伯格综合症(一种轻度自闭症),但他们俩在如何满足兰扎的需求这一问题上达成了完全一致的意见,但他们并没有详细说明兰扎的病情。莱维说:“我记得他们所提到两件事情是南希不愿看到兰扎孤独一人,并且他们会竭尽全力来帮助兰扎。”

  莱维还提到,南希和彼得非常尊重对方,并且都很关心其子的需要。莱维说:“他们共同努力解决问题。南希说她将照顾兰扎,只要兰扎需要她,她都会在他身边,即使需要很长时间的照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