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环保部:改进作风 精减会议、文件和简报、检查

2012年12月19日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环保部:改进作风 精减会议、文件和简报、检查]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环境保护部网站消息,环境保护部日前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交流大会。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会上要求,改进作风,要坚持边学习边整改,大力精减会议、文件和简报,减少检查;要从环境保护部领导班子抓起,凡是要求机关各司局做到的,部党组和领导班子首先做到。

  周生贤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任务。

  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真心真情学习,坚持联系实际学习,坚持形式多样学习。通过学习,反省自己的思想、检查自己的言行,陶冶思想情操、锻炼品德意志,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更加强化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筑牢肩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重任的思想基础。

  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国合会精神,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强调紧紧围绕主题主线,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稳中求进,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积极扩大国内需求,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提高城镇化质量,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国合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积极抓好今年工作任务收尾的同时,周密谋划明年环保工作重点任务,着力改革完善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全力完成主要污染物减排任务,优先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组织实施好重点环境工程,加快制定出台生态文明建设目标指标体系和推进办法。

  三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切实转变环保部门作风。近日,中央印发了《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办、国办联合印发了贯彻落实的实施细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的坚定决心,体现坚持求真务实、狠抓作风转变的坚定决心。

  周生贤强调,改进作风,要坚持边学习边整改,大力精减会议、文件和简报,减少检查;要从环境保护部领导班子抓起,凡是要求机关各司局做到的,部党组和领导班子首先做到。部机关各司局、各部属单位领导班子和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要切实转变作风,主要负责同志应当做改进工作作风的表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