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纳天下朋友 铸行业品牌 重工阀门满天下

2012年12月19日11:34
原标题 [纳天下朋友 铸行业品牌 重工阀门满天下]

  提起“重工”人们自然会想到是重工业和国内年销售达20多亿的知名企业“三一重工,然而在我们阀门行业也有一家叫“重工集团”,他就是国内阀门行业中的其中一家浙江重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并已在行业中名副其实发展壮大。近几年在企业领头雁公司董事长林益东的带领下,奋勇开拓市场,市场份额越做越大,如今已成为中国泵阀之乡的骨干企业。

 

  据了解:浙江重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前身是一家老阀门生产者‘永嘉重工阀门厂’,于2002年经永嘉县工商局和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升格为‘浙江重工阀门有限公司’,又于2009年经董事会决定,经省工商局批准成功组建浙江重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

  重工集团目前主要生产:美标阀、球阀、蝶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高温高压电站阀、低温阀、刀型浆料闸阀、对夹式止回阀、偏心半球阀、波纹管阀、旋塞阀、撑开式平行闸阀、加油设备等系列。阀门主体材料:碳钢、不锈钢、铬钼钢、双相钢、合金钢、超低碳不锈 钢、蒙乃尔及特殊用钢,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制药、铝业、矿山、冶金、造纸以及城建配套等行业,成为年生产能力达9000多吨,是国家质量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压力管道TS生产许可证企业、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单位、国际品质验证单位、API 6D美国石油协会认证、欧共体CE安全认证、中国化工装备定点生产单位、国家电力一级供应网络会员、中石油能源一号网络会员、中石油天然气集团一级供应网 络会员单位、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等。

  公司多年来一直以“质量与生命同步”为口号,以实力、专业、诚信与合理的价位回报给广大用户,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前来考察与指导,洽谈合作,共创辉煌!

  市场营销战略的制定和实施程序:市场细分―选定目标市场―市场营销组合―实施计划―组织实施―检测评估。

  1、市场细分。市场不是单一、拥有同质需求的顾客,而是多样、异质的团体,所以市场细分能发现新的市场机会,也能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既能更充分地发挥企业优势、又能为企业选定目标市场提供条件,奠定基础。

  2、目标市场的选定。目标市场的选定和市场营销的组合是市场营销战略的两个相互联系的核心部分。

  3、市场营销组合。目标市场一旦明确,就要考虑如何进入该市场,并满足其市场需求的问题,那就是有机地组合产品、价格、渠道、促销等组合因素,但千万不是几种组合因素的简单相加,企业在进行营销组合时必须考虑以下几点。

  • 突出与竞争公司有差异的独特之处,充分发挥本公司优势的有利性。

  • 营销组合是一个系统工程,由多层分系统构成。

  • 营销组合因素必须相互协调,根据不同的产品,制定不同的价格,选择不同的渠道,采取不同的促销手段。

  • 营销组合不是静态,而是动态的。产品生命周期分为四个阶段,当产品生命周期所处阶段发生变化时,其他组合因素也随之变化。就拿广告来说,导入期为通告广告;成长期为劝说广告;成熟期为提示广告。

  一个企业的销售额下降,市场占有率下跌,其原因不是推销人员的努力不够,而有必要把销售可能的一些条件都考虑到产品中去。要解决销售问题,还是应该首先解决产品问题,做到产品计划先行。

  4、实施计划。实施计划是为实施市场营销战略而制定的计划。战略制定好后要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实施。具体内容包括

  • 组织及人员配置;

  • 运作方式;

  • 步骤及日程;

  • 费用预算等等。

  要实现这一目标其最根本的的途径就是依靠科技进步,通过技术创新,增强技术实力。为此应具有品质最为优良的感应式电能表系列;应具有在国内外技术领先的 电子式电能表系列;应具有代表当前先进水平的高新技术产品。即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立足于国内、国际市场。此外,积极在阀门领域内开拓。

  ○ 胸怀用户,放眼世界——开拓思想,激活创新意识,树立“做强”理念;

  ○ 研发走向用户,摸准市场脉搏——前瞻性定位产品;

  ○ 掌握新信息,采用新技术——抓好基础研究,“锤炼”新产品;

  ○ 打破常规,优化流程——持续改进,有效提高产品质量。

  以市场需求为准则,建立健全适应市场需求的技术开发体系与运行机制。一个以企业为主体、充分利用科技资源、开展广泛的、多种形式的技术合作和交流的一个开放的体系。加大技术开发的投入,要有更多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同时加强成果的转化。

  面对重工的大好发展趋势,董事长林益东说,一个企业的长期稳定与发展,企业必须要有人才与管理、技术与创新、实力与平台、诚信与服务。只有这样,才能让重工集团快速健康的发展。相信重工阀门在林益东的带领下,始终不渝的成为中国阀门界的一代“骄子”。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瓯北五星工业区(五星大道5号)

  电 话:0577-67988991

  传 真:0577-67988992

  技术部:0577-57883637

  质量部:0577-57889979

  邮 箱:zgv999@163.com

  公司网址:www.cnzg.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