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省委书记讲话自我限时26分钟 会议不摆鲜花

2012年12月19日13:55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郭宁
原标题 [苏书记自我限时讲话仅26分钟]

    没有绿色植物和鲜花,主席台上就座的领导只有3名……昨日,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在南昌召开,会场新风扑面而来,让人耳目一新。

  中央出台了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走“简朴风”,我省在昨天召开的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上,与会人员一走进会场就首先注意到主席台上的变化,没有绿色植物和鲜花,主席台落座的只有3位省委领导,他们分别是省委书记苏荣,省委副书记、省长鹿心社和省委副书记尚勇。其他与会的省委常委和与会代表坐在一起。

   省委书记苏荣对工作作风的改变颇有感触,他介绍了在参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的感受:以前,会议代表来报到,每人都会领到一个布质的文件袋,里面有笔记本、笔等文具,还会发放牙具等日常用品,而今年是一个纸质的袋子,一支笔、一个本,日常用品也没有发放,据说笔和本子下次也要自己准备。同时,开幕时会场主席台上就座的只有8位中央领导,闭会在主席台就座的中央领导只有4位。作风的转变,在点滴细节中落实。

  省委书记苏荣对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压缩风”深有体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议程与往年有所不同,习近平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的重要讲话放在同一天上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稿只有24页,温家宝总理的讲话稿为19页,三次全体会议减少到两次,两天半的会期压缩到两天。

  “我的讲话只有20多分钟。”在昨天的会议上,苏荣“限制”了自己的发言时间,他以简短的话语简明扼要地阐述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如何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握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并结合实际对江西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26分钟后,苏荣宣布:“时间到了,我的讲话结束。”

  文/记者郭宁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