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八大前后重要人事调整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彭清华履新表态: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2012年12月19日2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彭清华履新表态: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中新社南宁12月19日电(记者 王雪)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19日下午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受中央委派,在会上宣布中央决定:彭清华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郭声琨不再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王尔乘说,彭清华思想敏锐、眼界开阔,政策理论水平高,工作思路清晰,考虑问题全面细致,组织领导和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强,在香港工作期间注重加强对“一国两制”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不断深化对香港工作规律的认识。他说,彭清华为香港社会的繁荣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彭清华表示,能有机会来到广西这片历史文化悠久而又充满生机活力的热土,为推动广西改革发展、服务各族人民尽一份力,深感荣幸。同时,面对新的领导岗位、新的工作环境,深知责任更大、担子更重、要求更高。一定会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尽快转换角色,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新的岗位。他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向广西各族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彭清华说,广西要以十八大精神为统领,奋力推进西部经济强区、民族文化强区、社会和谐稳定模范区、生态稳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建设,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不断谱写壮乡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

  彭清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严格要求自己,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坚持民主集中制的表率、弘扬优良作风的表率,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他表示诚恳地接受并欢迎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批评监督。

  郭声琨发表离任感言时说,2004年4月中央调任他到广西工作,并在2007年11月被任命为广西区党委书记。近9年来,广西围绕中央提出的建设“国际区域经济合作新高地、中国沿海经济发展新一极”的目标,以空间换时间、以资源换产业、以存量换增量,产业、交通、北部湾经济区获得了优先发展。

  王尔乘表示,郭声琨在广西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推动广西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的更大成绩。他虽然离开广西走上新的工作岗位,但他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广西的发展,支持广西的工作。

  彭清华,生于1957年4月,湖北大冶人,44岁就成为副省部级的领导干部。2001年-2003年任中组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一局局长,2003年-2009年任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2009年-2012年任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是中共十七届、十八届中央委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