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童被甩出校车头脑遭碾压致死 相关人员被免职

2012年12月20日00:47
来源:大河网 作者:蔡长伟
原标题 [汝州彻查男童命丧校车轮下事故 相关人员被免职]
  先前报道:汝州男童命丧“校车”轮下 校方称购买有正规校车

  大河网平顶山讯 12月16日上午,在汝州市杨楼镇,一名年仅8岁的孩童被接送他的“校车”甩出车门后又碾压头部,抢救无效不幸身亡。汝州市目前已对事故相关责任人作出责任追究:对海贝特学校所在中心校校长户某和教体局主管社会力量办学的科室负责人陈某予以免职,对教体局主管社会力量办学工作的主管领导熊某停职检查。

  2012年12月16日下午4点40分,汝州市公安局交警队接到110指令,一名小学生在接送途中意外死亡。警方第一时间赶到出事的海贝特小学,经过对同车人员调查了解到,在车辆行驶途中,二年级学生郭某某(男,8岁)突然坠车,被面包车后轮碾压导致事故发生。同行人员随即把该学生送到汝州市杨楼镇卫生院急救,经抢救无效郭某某死亡。

  据调查,接送的车辆是辆五菱面包车,车牌号豫D—W4818。当天上午8点30分左右,该车从杨楼镇石台街返回市区,车上有1名司机、 4名海贝特学校学生、1名教师及其孩子(该车核载7人,实载7人),驾驶员为汝州市庙下镇文寨村赵某。

  而警方赶到时,司机与接送老师已不知去向,学校法人代表始终未露面,涉案面包车已经被扣押。

  目前,已经初步认定此事为一起责任事故,鉴于该事故涉嫌刑事犯罪,公安机关已经成立了专案组,对此案进行立案侦查,并分成3个小组对3人进行追查。

  据了解,出事的海贝特学校是经过教育部门批准的一所民办小学,该校位于汝州市区东部,法人代表魏某,现有学生185名,教师15人。

  事故发生后,汝州市委、市政府迅速成立了由主管副市长为组长,由公安、纪检、安监、教育、信访等部门组成的事故应急处理领导小组,要求该市教育部门做好事故善后处理和稳控工作;同时由汝州市政府办公室牵头,组成由纪检、公安、安监、工会、信访、教育、相关乡镇等部门组成的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汝州市委、市政府在事故发生后高度重视,已责令相关部门举一反三,对该市中小学、幼儿园接送学生车辆进行全面排查,建立详细台账,实行责任分包,对不符合要求的接送车辆严禁上路、严肃查处。

  汝州市已对事故相关责任人作出责任追究:对海贝特学校所在中心校校长户某和教体局主管社会力量办学的科室负责人陈某予以免职,对教体局主管社会力量办学工作的主管领导熊某停职检查。对交警及相关部门的责任追究,将根据事故调查情况给予责任人严肃处理。(蔡长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