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汽车销售员遇查车扯断交警手指逃逸 或将被刑拘

2012年12月20日08:5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赵琦玉 交宣
原标题 [遇查车狂逃 扯断交警手指逃逸 涉案汽车销售员昨被交警抓获 或将面临刑拘处罚]

  南方日报讯 (记者/赵琦玉 通讯员/交宣)前日下午5时07分许,交警在白云区沙贝收费站检查点查车时,发现一辆无牌小车。拦截检查过程中,司机突然加速逃逸。执法民警刘湘庚不幸被拖倒,送院救治诊断为手指骨折。

  昨日中午1时许,交警将逃逸司机梁某抓获。经查,梁某为一名汽车销售顾问,事发时正从肇庆往广州市区调新车。接收记者采访时,梁某坦陈自己害怕被扣分,抱着侥幸心理。

  前日,广州市交警支队依法在白云区北环高速沙贝收费站入口处设点查车。下午5时07分许,广州交警高速公路一大队民警刘湘庚等人发现一辆红色崭新无牌小车,于是拦截检查。

  “他先是靠了边,等我们要求出示证件时突然踩了油门。”现场民警回忆。小车司机是一名年轻男子,靠边后摇下了车窗,但并未停定车辆。刘湘庚见状伸手入车内,示意对方出示行驶证。没想到车子突然加速启动,刘湘庚猝不及防,被拖行了二三米远,随后倒地。

  其余民警赶到后,发现刘湘庚左手已鲜血淋淋,立即将其送往中山二路广州和平手外科医院救治。经医生诊断,其左手小指骨折,无名指关节错位,中指肌肉挫伤,需住院手术治疗。

  接报后,广州市交警支队成立了专案组侦查追捕逃逸司机。

  广州市交警支队侦查大队黄警官昨日介绍,民警经过视频监控,首先确定了逃逸司机的面貌以及逃逸车辆型号。反馈到车管部门后,得到了5000多条数据。经过连夜排查,民警终于确定了逃逸司机身份,为某车行的汽车销售员梁某。昨日中午1时许,执法民警迅速行动,于广州大道南将梁某抓获,并扣押了逃逸红色小车。

  梁某对逃逸事实供认不讳。据民警介绍,由于情节恶劣,梁某或将面临刑拘严厉惩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