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京深高铁10时售票 到北京最低940元沿途停13站

2012年12月20日09:0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邓翔
原标题 [京深高铁今10时售票 到北京最低 940元]

  南方日报讯 (记者/邓翔)即将于12月26日正式全线贯通的京深高铁,19日正式出台动车票价,并于今日10时开始发售车票,可预售12月26日至31日期间的车票。

  记者昨日从广铁集团获悉,深圳北至北京西时速300公里的G字头动车票价二等座票价940元;广州南至北京西二等座票价865元。根据已公布的京广高铁列车时刻表显示,深圳北站至北京西站高铁为G72次,8:00从深圳北站发车,18:21到达终点站北京西站,全程需时10小时21分。

  广铁集团表示,今日10:00起,广铁管内将开售12月26日至31日京广高铁各趟列车车票。其中,网络、电话预售期12天,含当天;车站窗口、代售点10天,含当天。

  根据已公布的京深高铁票价,深圳北至北京西时速300公里的G字头动车票价:二等座940元,一等座1483元,特等座1765元。广州南至北京西票价则为二等座865元,一等座1383元,特等座1645元。此外,深圳北至太原二等座票价932元、广州南至太原二等座票价857元、广州南至石家庄二等座票价788元、长沙南至北京西二等座票价651元、长沙南至石家庄二等座票价552元。

  京深高铁沿途停靠13站

  有市民发现,广州南站至北京西站的高铁最快只需要7小时59分,比京深高铁快了2小时22分钟。列车时刻表显示,广州南站至北京西站的标杆车为G80次,早上10:00发车,17:59抵达终点站,中间仅停靠长沙南、武汉、郑州东、石家庄等4站。而深圳北站至北京西站的G72次列车中间停靠广州南、耒阳西、株洲西、长沙南、岳阳东、武汉、驻马店西、漯河西、郑州东、鹤壁东、邯郸东、石家庄和保定东等13个站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