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宝钢铁水包坠落续:6名危重伤员均度过休克期

2012年12月20日09:53
来源:东方网 作者:周宽玮
原标题 [6名危重伤员全部度过休克期 宝钢表示将尽全力抢救]

  东方网12月20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17日宝钢铁水包坠落倾翻事件发生后,截至昨天下午,6名危重伤员均已度过休克期,脱离了生命危险,其中4人仍需呼吸机辅助治疗。宝钢方面表示,目前正密切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工作,尽全力抢救伤员,生产条件一旦成熟将安排恢复生产,并按规定公布相关信息。

  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三人民医院(宝钢医院)介绍,6名危重烧伤者中,4人仍用呼吸机辅助治疗,2人由于吸入性损伤,已暂时脱离呼吸机辅助治疗。

  烧伤体表面积达99%(三度为主)的24岁李姓员工,经气管切开手术后仍借助呼吸机辅助治疗。据了解,事发后小李还伴有严重的吸入性损伤,昨天已顺利度过烧伤休克期,目前生命体征稳定。但鉴于烧伤的病理生理发展,小李将进入严重的感染期,加之自身皮源的缺乏,患者预后估计会很差。

  伤情相对较轻并于当天转入长海医院的2名伤员中,26岁的上海小伙张冬经过创面处理和抗感染等治疗后,已由重症监护病房转至普通病房。另一名27岁的四川小伙钟国智,虽有9%体表面积二度烧伤,但经过精心治疗有望于近期转入普通病房。

  昨天,宝钢集团通过官方网站发布消息,要求全力以赴抢救伤员,尽最大努力减少和降低生命损失和人身伤害程度。同时,认真配合上海市安全管理部门和有关执法部门做好事故调查工作,查出事故的真正原因。宝钢集团还表态,将按有关规定流程向公众公布事故状况和事故处理情况进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