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铁路公安处侦破一起诈骗案 抓获4名嫌疑人

2012年12月20日17: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成都铁路公安处侦破一起诈骗案 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新华网成都12月20日电(薛玉斌 闫维鹏)近日,成都铁路公安处经过20多个昼夜的连续奋战,成功侦破一起诈骗案,打掉诈骗团伙一个,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4名,追缴赃款3.12余万元以及金项链、金戒指、液晶电视等物品,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18万余元。

  10月21日,成都铁路公安处成都东车站派出所接到一女性报警,称她10月20日在成都东站换乘层出站时,两男两女谎称为其老乡,以坐顺风车回绵阳老家为由骗至成都市金牛区李家沱附近,并以暂替其保管贵重财物为由骗取她4张银行储蓄卡和密码,以及现金1200元、黄金项链一条、戒指一枚、液晶电视机一台,然后逃离。

  接警后,成都铁路公安处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专案组调取换乘层、地铁和银行取款监控录像,对4名嫌疑人体貌特征进行确定,并组织警力在成都东站换乘层蹲点布控。专案组成员发现名叫“杨须”的人体貌特征与这起诈骗案中的一名嫌疑人高度吻合。

  在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大量的翔实资料后,专案组民警经过连续4昼夜蹲点布控,在五块石某小区一出租房内将“杨须”抓获。经审查,其真名为严某。他交代了10月20日伙同“蒋四妹”、“高顺儿”、张述(均为化名或绰号)以“认老乡”形式诈骗受害人巨额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严某落网后,专案组在加强审查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很快锁定其余三名涉案人员详细信息。随后,专案组先后深入达州、安岳、郫县等地实施抓捕。落网的3名嫌疑人均对其10月20日结伙诈骗巨额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这起诈骗案成功告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