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医科大学生疑因感情纠葛持斧砍死学弟

2012年12月21日07:3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安徽医科大学生疑因感情纠葛持斧砍死学弟]
警方在现场侦查
警方在现场侦查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安医大官网发布的公告
安医大官网发布的公告


     默哀:网友拍摄凶案现场 不忍观看(图)

   12月20日7时30分左右,安徽医科大学老校区图书馆六楼北侧发生命案,一名上自习的大学生被学长用斧头砍死。凶手已被警察带走,行凶原因有待调查。

  据调查,砍人者胡某某,男,22岁,宿州泗县人,系安徽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一总支08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死者谈某是该校09级学生。胡某某伤人后第一时间被该校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学生一起将其稳住,公安机关随及赶到将其控制并带走。详细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调查。

  案情推测 疑因感情纠葛引发悲剧

  当日中午,记者来到死者谈某所住的生命科学学院宿舍楼。经了解,谈某住在该楼403室。此时该楼层已禁止人员进入。宿舍楼值班宿管员称,事发后校方已将该楼层的同学召集去谈话。宿管员回忆,谈某为人和善、学习勤奋。“每天都看到他抱着书去上自习。”宿管员说,在上下楼碰面时,谈某都会主动向其打招呼。

  当日15时,记者辗转联系到住在谈某隔壁宿舍的马同学。据马同学介绍,胡某某砍杀谈某,可能与一位女生有关。

  谈某与该女生关系较为亲密,但因为谈某平时为人较为低调,所以不能确定二人是否为男女朋友。马同学称,谈某与该女生是在图书馆上自习时认识的。据马同学了解,砍人者胡某某追求该女生多年,但始终未能如愿。马同学推测,胡某某以为谈某与该女生在谈恋爱,遂起了杀念,将谈某砍死。

  在安医大图书馆6楼自习室内,一位学生告诉记者,谈某的自习座位就在该女生隔壁桌。在事发前几天,经常能看到胡某某来自习室找该女生。二人在自习室外的走廊上交谈时,曾发生过激烈争论,该女生要求胡某某以后不要再来找她。因为与谈某较为熟悉,该女生将情况告知谈某,并希望谈某能去找胡某某交谈,让胡某某不要再来找她。之后谈某找胡某某谈话,但谈话效果并不理想。据悉,12月19日晚,谈某与胡某某之间还曾发生过一次纠纷。

  不过,学生中间还流传着双方因占座引发纠纷,并最终酿成悲剧。目前,这场悲剧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警方发布 嫌疑人或早有预谋

  12月20日,合肥警方就这起案件发布消息,称为报复受害人谈某,嫌疑人胡某某7时30分许,携斧头在谈某时常看书的图书馆最后一排等待,等谈某坐下学习时,胡某某猛然从后排蹿到谈某身后,掏出斧头猛砍其颈部。

  当日上午8时,合肥市公安局110报警台接到报警称,位于合肥市梅山路某高校图书馆六楼阅览室,一名学生手持斧头将另一名学生砍倒。

  接到报警后,在街面巡逻的民警和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在该校保卫部门的配合下,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经120医护人员现场诊断,被砍倒的学生已经死亡。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对受害人谈某一直心存不满。19日晚,胡某某与谈某发生纠纷后,胡某某决定报复谈某。案发当日7时30分许,胡某某携带作案的斧头,来到谈某时常看书学习的图书馆最后一排坐下等待谈某。待谈某坐下学习时,胡某某猛然从后排蹿到谈某身后,掏出斧头猛砍其颈部,致使谈某当场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江淮晨报报道

    延伸阅读:

  日华媒:校园暴力只是日本校园独有的青春疼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