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中华总商会成立

2012年12月21日0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英国中华总商会成立 刘晓明称其为华商“新家”(图)]
12月20日,英国中华总商会在伦敦举行成立庆典,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出席庆典,并为总商会创立主席团成员颁发证书。

  12月20日,英国中华总商会在伦敦举行成立庆典,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出席庆典,并为总商会创立主席团成员颁发证书。

  中新社伦敦12月20日电(记者 周兆军)英国中华总商会20日晚在伦敦举行成立庆典。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庆典上致辞时表示,英国中华总商会的成立,为促进在英华人华侨企业之间的商业合作搭建了新平台,是华人华侨企业的“新家”。

  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董文标通过贺信、视频等方式祝贺英国中华总商会成立。

  “有人说,企业的唯一目的就是赚钱。可以肯定,这绝对不是中国人说的,中华民族没有这样的"唯钱论"。”刘晓明说,英国中华总商会是在英华人华侨企业的代表,应当重视履行社会责任,特别是积极扶持华人的文化、教育事业,积极参与当地社会公益活动,积极支持华人参政议政,为提高华人的政治地位、为华人社会和当地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他指出,长期以来,华人华侨在英国艰苦创业、勤奋工作,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当地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但是华人在英国的社会地位与其经济贡献尚不匹配。英国中华总商会的成立无疑有助于整合华人的力量,树立华人的形象,提升华人的地位。

  刘晓明说,华人华侨一直关心和支持中英关系发展,并为之做出了积极贡献。英国中华总商会的成立将帮助华人华侨企业更加充分地发挥自身优势,更加积极地承担桥梁作用,更加有力地推动中英经贸合作。

  英国中华总商会会长张劲龙表示,英国中华总商会将运用群体的智慧和谋略,将商会打造成受人尊重,有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的商会组织,真正成为在英华人华侨企业家的家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