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范冰冰加盟深圳卫视跨年 郭敬明不愿主动提韩寒(图)

2012年12月21日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范冰冰加盟深圳卫视跨年 郭敬明不愿主动提韩寒(图)]
范冰冰
范冰冰

  深圳卫视跨年晚会即将在2012年的最后一夜盛大登场。与其他卫视的元旦综艺晚会不同的是,此次深圳卫视以“青春狂欢夜”为主题,在长达4个多小时的跨年演唱会上力邀多位各界青年领袖跨年演讲,不仅袒露自己青春成长的心声,同时和众多青年观众热情互动,直面焦点话题。范冰冰、郭敬明、刘谦和谢霆锋等多位2012年的各界风云人物将悉数登场,盛况空前,万众期待。18日,记者在深圳录制现场进行了探班,录制间歇,范冰冰、郭敬明等人在后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作为中国娱乐圈的最炙手可热的人物,范冰冰有众多头衔:“时尚女王”、“封面女王”、“范爷”……虽然演艺经历中始终有无尽的诋毁和质疑伴随左右,范冰冰却愈挫愈勇。此次范冰冰将卸下华服和浓妆,在深圳卫视跨年晚会上直面自己的青春故事。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明星在表演完之后,每人都有3到5分钟的时间与现场观众互动,观众可就自己喜欢的问题进行提问。郭敬明在文坛和商界都如鱼得水,但在他的青春故事里韩寒始终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郭敬明和韩寒的恩恩怨怨已经是文坛和娱乐界的双重热点。在跨年演讲中,他除了吐露自己的青春感悟之外,面对观众的犀利提问,郭敬明说,大家总是喜欢把他和韩寒放在一起说,甚至韩寒个人也主动提过,他本人并不愿意主动提这个话题,但现在大家都拿这个话题作为娱乐,所以他也觉得没什么。作为青春偶像作家,郭敬明此次现身深圳卫视也是与观众分享个人的成长经历。郭敬明坦言,这次是专程从剧组请假而来,第一次当导演觉得很辛苦。 记者 师晓微 (来源:大连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