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末日姐”躲进深山80多天制造“方舟”

2012年12月21日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末日姐”躲进深山80多天制造“方舟”]
  因笃信“末日说”,毅然辞职躲进深山80多天制造“逃生方舟”,还通过搜狐微博对自己每天的进展进行直播。近日大火的“末日姐”本周突然开了窍,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段道歉视频,还呼吁网友“不要相信末日,要相信科学”。

  9月27日,有网友在搜狐微博发现一个ID叫“末日日记”的账号,该博主自称曾在沿海城市的一家公司担任灯光设计师,深信世界末日论的她在今年6月份毅然辞去工作,带着十余万元的积蓄返回老家,躲进了深山老林中开始建造诺亚方舟。在竹林遍布的深山里,她独自挑选着末日的避难场所,从网上定制逃生舱,自己动手制造滑翔机,自制热气球。

  从9月底开始,该女白领不间断将自己造方舟的经历写成日记发布在微博上。女白领把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对末日的判断,以及造方舟的现场照片发布在微博进行直播,女白领因此被网友戏称为“末日姐”。微博显示,“末日姐”不光每天花时间和“表姐”、“民工大叔”造方舟和热气球等,她也密切地关注全球地震和区域冲突。从开博到现在,“末日姐”粉丝达到了近70万,共直播造方舟日记77篇,每篇二三百字不等,这些内容加起来,已经相当于一部小说了。

  网友们对“末日姐”的行为有褒有贬。网友@星岛123认为,“末日说”虽然很荒诞,但是“末日姐”的个性值得欣赏:“妹子挺执着的。本人在未来的各种可能性面前只会做些中规中矩的事,很羡慕敢于剑走偏锋行动的人。”也有网友质疑“末日姐”的动机,认为她并不是真的在制造方舟,而是借机在炒作吸引眼球。

  不曾料到的是,“末日姐”在本周突然放弃了自己的“信仰”。她表示,众多专家的答疑解惑让她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略显滑稽。18日,“末日姐”在微博里更是放上了一段视频,涕泪俱下地向网友表示歉意,“末日姐”在文字里写道:“大家不要相信末日,要相信科学,末日纯属谎言,21号天会黑,22号的太阳也会照常升起,请珍惜生活!”(记者戎飞腾)

  作者:戎飞腾 (来源:南方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