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共和党议员要求削减飓风重建拨款 民主党反对

2012年12月21日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共和党议员要求削减飓风重建拨款 民主党反对(组图)]
美共和党议员要求削减飓风重建拨款 民主党反对
  当地时间11月13日,美国纽约,飓风“桑迪”过后,纽约市内产生了大量废墟垃圾,多处停车场被临时征用为垃圾堆积站。
美共和党议员要求削减飓风重建拨款 民主党反对
  当地时间11月13日,美国纽约,飓风“桑迪”过后,纽约市内产生了大量废墟垃圾,多处停车场被临时征用为垃圾堆积站。

  中新网12月21日电 综合报道,10月底,美国东部地区遭飓风“桑迪”侵袭,国会对重灾区的援助金额甚少,重灾区州长向联邦索要数额庞大的救助款。然而,近日国会共和党人还要求削减对灾区的援助资金,认为“大部分都是没有需要的,只是为了收买人心”。

  据报道,美国参议院共和党议员要求把总统奥巴马提出的桑迪飓风灾后重建拨款法案,从原本的604亿美元,大幅度削减到只有238亿美元。他们认为拨款数额中,大部分都是没有必要的,只是为了收买人心。

  共和党对之前对有关灾后重建的法案提出诸多修正。他们认为,该法案系“收买人心”,称其中充满“各种令人存疑的”要求,比如提议拨款给并不相关的计划或大型基础设施。

  印第安纳州参议员、共和党人丹尼尔·考茨说,他所建议的238亿美元初期援助应该能够为在明年3月27日前的紧急需要提供资金,包括清理废墟、修理器械和重建毁掉的房屋和商业用地。考茨说,长期的援助需求可在明年考虑。3月27日应急措施到期后,国会将致力于批准新的救助资金,好让灾区的政府部门和项目得以维持。

  然而,民主党正竭力在年底前促成奥巴马的604亿美元救灾款议案。

  据悉,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局目前共有43亿美元的救灾经费,但由于国会眼下深陷“财政悬崖”的争论之中,使得申请新救灾款的工作陷入混乱。

  共和党参议员詹姆士·英霍夫说:“我们现在没有时间彻底地分析桑迪所造成的确切损失。”他指出,604亿美元的救灾款看起来像“收买人心”。

  民主党人则认为,全额发放桑迪飓风灾后重建拨款是必要的,它将确保灾区的商家、地方政府和过渡机构能够有足够的资金,全面开展重建工作。而民主党人说,如果资金得不到批准,重建将延迟。

  据悉,飓风“桑迪”10月底袭击美国,造成逾100人死亡,数十万人无家可归,百万人家中断电,并对美国基建设施造成严重打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