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网上苦学偷车技术 女朋友为爱全心“辅佐”

2012年12月21日11: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阳 马冰璐
原标题 [90后苦练偷车技 女友全心“辅佐” ]

  据市场星报报道,因欠了不少债,90后小伙苏某萌生偷车还债的念头。他上网苦学“偷车”技术,女友为获得他的爱,还出钱给他买盗车工具。期间,他“练习”偷面包车但仅成功一次,还嫌车破,又开回原地。之后,他伙同网友史某成功偷到一辆车,两人“各怀鬼胎”,都想独吞赃车,最终史某得逞。随后,他又单独“行动”,盗取两辆车,岂料销赃时被抓。近日,瑶海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90后上网苦学“偷车”技术 女友出钱买盗车工具

  20岁的苏某早在16岁时,便辍学学习挖掘机,原本生活还算宽裕,但去年的一场交通事故让他欠下不少债,加上他无意间染上毒瘾,也花费了不少钱。于是,他萌生偷车还债的念头,为此,他上网苦学“偷车”技术。

  苏某不仅在网上钻研汽车解码器,还加入学习开锁的QQ群,拜“高手”为师,学习“偷车”技术。女友任某为获得他的爱,并让他有事可做,还出钱给他买盗车工具。期间,苏某和朋友曾盗窃过面包车,但因技术等原因仅成功一次,因嫌车破,卖不到钱,他又把车开回原地。

  与同伙结伴偷车遭对方“暗算”

  在该QQ群,苏某结识了同伙史某,今年2月,史某因生意亏损,家庭负担大,本打算买辆黑车拉客,无意间加入该QQ群,在发现该群聊天内容大多是关于偷车技术后,开始有意识地学习偷车技术。

  今年3月底,苏某和史某结伴偷车,顺利偷得一辆别克凯越轿车(经鉴定价值64000元)。得手后,两人迅速开车前往巢湖销赃,谁知联系不上买家,两人遂“各怀鬼胎”,都想独吞赃车。当天夜里,史某趁苏某熟睡之际,独自将车开往江苏,并以17000余元的价格出售。

  单独“行动”成功得手岂料销赃时被抓

  被同伙“暗算”后,苏某开始独自“行动”,今年3月27日、29日晚,他独自一人成功偷得两辆别克凯越轿车(经鉴定分别价值56000元、74000元)。3月31日,就在他满心欢喜销赃时,被警方抓获。据了解,除此之外,苏某还曾多次伙同他人盗窃柴油。

  瑶海区人民法院经审理,以盗窃罪分别判处苏某有期徒刑十二年零三个月,并处罚金二十万元;史某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七万元;任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五万元。(杨阳 马冰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