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籍留学生车祸身亡 台湾籍女友哭断肠(图)

2012年12月21日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法国籍留学生车祸身亡 台湾籍女友哭断肠(图)]
法籍男子安俊杰昨天凌晨骑机车(右)在嘉义市与陈姓男子的轿车擦撞,送医不治。记者曹馥年/翻摄
  法籍男子安俊杰昨天凌晨骑机车(右)在嘉义市与陈姓男子的轿车擦撞,送医不治。记者曹馥年/翻摄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到台湾学习中文的法国籍男子安俊杰,昨天凌晨与友人小酌后骑机车前往另一餐厅找朋友,途中与3个多小时前刚注射毒品的陈姓男子轿车发生擦撞,安俊杰右脑受伤,送医不治,准备当新嫁娘的台籍女友哭断肠。

  26岁的安俊杰与女友在嘉义同住,前晚和女友等5名友人到嘉义县中埔乡聚餐,昨天凌晨12点多,他表示要到另一餐厅找朋友,独自离席骑机车进入嘉义市区,在行经吴凤南路、民族路口,与对向由45岁陈姓男子驾驶的左转轿车擦撞,安俊杰连人带车撞上轿车右后车门,力道之大,车窗玻璃都碎裂。

  陈姓男子报警将安俊杰送往阳明医院急救,安在事故发生时有戴安全帽,原本意识清楚,但照X光时突然痉挛昏迷,凌晨2点多不治。

  警方表示,安俊杰酒精浓度0.24毫克,陈姓男子驾车通过路口时未礼让直行车即左转,过失致死责任待厘清。检方昨初步相验,安俊杰头部外伤、右脑出血、右手挫伤,预计下周六解剖相验死因。

  陈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年初才服完8年刑期出狱,他供称前晚9点多在云林北港马路边施打海洛英,警方在他车上发现1罐芦笋汁,摇动时罐内发出异响,打开后竟是改装铁罐,内藏海洛英12小包共8.06克、安非他命2小包共2.28克。陈男得知安俊杰死亡,浑身瘫软,坐倒在地,警方将他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法办。

  安俊杰2010年3月报名参加嘉义大学语言中心对外华语推广班课程,今年11月结业。

  安俊杰的台籍女友担任教师,2人已论及婚嫁;她表示得知男友发生意外后立刻赶赴现场,陪同前往医院,男友到院时行动正常,情绪较不稳定,未料突然昏迷,再也没醒过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