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列车长乘警好心提醒乘客 醉汉发酒疯讽刺是骗子

2012年12月21日16:16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作者:袁辉翔
原标题 [“丢钱?骗人的圈套吧,太老套了!” 一醉汉列车上闹笑话,讽刺好心提醒他的列车长和乘警是骗子]

    本报南昌讯 肖勇、实习生郭波、记者袁辉翔报道:一男子带着刚刚收回来的货款乘坐列车返乡,不料上车后酒劲发作,竟将一个装有近7万元的挎包和手机等财物丢在铺位旁。列车长和乘警闻讯赶来,提醒男子丢了财物,谁知该男子却认为是遇到了骗子,反将列车长和乘警讥讽了一顿……这是20日发生在南昌至北京西T168次列车上的一幕闹剧。

  据介绍,20日1时许,该次列车运行至武昌至信阳区间,列车长肖红和乘警接15号卧铺车厢乘务员报告,称该车厢有位醉酒旅客将随身携带的财物丢得到处都是。肖车长和乘警当即赶到现场,从热心旅客手中接过一只牛皮挎包,并在9号下铺周围的过道上找到名牌打火机、iPhone手机等。打开挎包,在场的人都吓了一跳,原来包内塞的是一沓沓的百元大钞。经清点,包内的人民币现金共有68600元。

    数额不小!肖车长和乘警不敢怠慢,急忙拍打睡在9号下铺的男子,试图将其叫醒。然而,浑身酒气的男子只是大声地打着呼噜毫无反应。费了好大劲儿,男子总算是睁开了醉眼,见肖车长和乘警站在眼前,他误以为是在查票,便破口大骂,嚷嚷着深更半夜查什么票,打扰了他的休息。

    乘警赶忙告诉男子,说他装钱的挎包丢了,是好心的旅客捡到的……谁知,话还未说完,男子用嘲讽的口气说道:“哼,丢钱?骗人的圈套吧,太老套了吧?我才不上当呢!”随后,男子用被子蒙着头,又呼呼地睡去。见男子醉得不轻,肖车长和乘警只得将男子丢落的财物一一收好,等他醒来再说。

    大约6小时后,醉酒的男子终于醒来,见周围的旅客都看着他发笑,他坐在铺位上百思不得其解。随后肖车长和乘警将财物递到男子面前,讲述了男子醉酒失态,误将好心人当成诈骗犯的经过。男子一听,顿时吓出一身冷汗,满怀愧疚地赔礼道歉。

    据了解,男子姓李,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经营一家汽车配件制造厂。前日,李某在湖北省鄂州市收取货款,近7万元货款仅两天便顺利收到了。回程时。满心欢喜的李某在鄂州火车站附近一饭店喝了很多酒,并于19日晚登上了T168次列车,之后便有了这一幕闹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