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酒塑化剂事件 > 白酒塑化剂事件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酒鬼酒称将核查“涉塑”贴牌产品 品种多达20个

2012年12月22日02:28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酒鬼酒称将核查“涉塑”贴牌产品(图)]
新京报讯 (记者李静)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近日一份来自第三方的报告显示,酒鬼酒的贴牌产品也被检出含有塑化剂。对此,昨日酒鬼酒回应称,对此情况会再次核查。

  新京报讯 (记者李静)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近日一份来自第三方的报告显示,酒鬼酒的贴牌产品也被检出含有塑化剂。对此,昨日酒鬼酒回应称,对此情况会再次核查。

  贴牌品种达20个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有爆料人将两份关于塑化剂含量的检测报告送至该报,这两份检测报告针对“52度国藏酒鬼”和“52度酒鬼湘魂三星”。报告显示,“酒鬼酒52度国藏酒鬼”DEHP含量为0.35mg/L、DBP含量为1.11mg/L;“52度酒鬼湘魂三星”DEHP含量为0.19mg/L、DBP含量为0.4mg/L。而根据卫生部2011年6月发布的函规定:“食品、食品添加剂DEHP、DBP的最大残留量限值分别为1.5mg/L和0.3mg/L。”

  记者调查发现,这两瓶酒均为酒鬼酒公司所生产的贴牌产品,由其在四川的经销商四川豪拓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经营。

  昨日有业内人士指出,贴牌产品曾在酒鬼酒的发展过程中扮演过重要角色,目前与酒鬼酒合作并生产的贴牌产品有20个品种。

  “需质检部门做结论”

  对于贴牌产品被检出含有塑化剂一事,酒鬼酒副总经理范震昨日表示,会再次核查,目前酒鬼酒方面已从国外采购最为先进的检测设备,将对产品进行严格监控。他指出,贴牌产品是否含有塑化剂,仍需质检部门的结论。

  此前,酒鬼酒公司因“塑化剂事件”被曝光后,其发布公告称,将对有可能导致酒类中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感染、迁移的工具、包装材料、设备、设施彻底更换,以彻底消除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的感染源和迁移源。该事件被曝出后,股价连续多日跌停。

  昨日,酒鬼酒报收于31.64元,下跌1.24元,跌幅3.77%。

  作者:李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