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女子结伴搭地铁均遭划衣 网友:幸好不是划脸

2012年12月22日09:3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吴柳锋何流陈羽啸
原标题 [小心! “划衣刀客”出没地铁站]
12月21日,小夏和小张展示自己被划烂的羽绒服和皮衣。
12月21日,小夏和小张展示自己被划烂的羽绒服和皮衣。
被划烂的羽绒服露出了羽绒。
被划烂的羽绒服露出了羽绒。
皮衣被划了很长一道口子。
  皮衣被划了很长一道口子。

  华西都市报记者吴柳锋实习生何流摄影陈羽啸

  连划3刀

  王女士的羽绒服后面被人划了3道口子,两大一小,最长的口子有8厘米左右

  警方说法

  民警说,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不排除受害者在上地铁之前被人下手的可能

  昨日早上,等车到双流华阳的成都市民王女士站在世纪城公交站台。突然,一团绒毛在她身边随风飞舞。经人提醒,她才知道自己的羽绒服已被人划了三道口子,鸭绒从衣服内不断飘飞而出。

  更让她尴尬的是,上车后,鸭绒在公交车内乱飞,弄得多位乘客满头都是。

  无独有偶,几乎和王女士同时从地铁世纪城站出站的两位女士也有同样的遭遇,其中一人价值3000多元的皮衣被人划破了一道约20厘米长的口子。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衣服被划3刀没感觉 公交车内鸭绒到处飞舞

  昨日早上8点30分,王女士正在世纪城公交站等车到华阳上班。没多久,她就看到空中飞起一团绒毛。她正纳闷,突然听到一旁的一位女士提醒她,“小妹儿,你的羽绒服怎么开了三道口子?”王女士赶紧扭头查看,果然,她羽绒服夹层内陆续有鸭绒被风吹了出来,到处乱飞。

  “我当时有点慌了,第一反应是觉得被小偷摸包了。”王女士回忆说,她当时马上检查了自己的随身物品,发现没有失窃。因为两手都提着东西,王女士不方便将衣服脱下,只好带着尴尬和愤怒的情绪,任由衣服内的鸭绒漫天飞舞。

  上公交车后,王女士衣服内的鸭绒飘得满车都是。“坐在我旁边的3位男士头上全都粘满了。”王女士说,听说了她的遭遇后,同车乘客不但没有怪罪,还帮她整理衣服上的鸭绒。

  8点50分到了公司,王女士将衣服脱下检查发现,羽绒服的后面被人划了3道口子,两大一小,最长的口子有8厘米左右。随后,她拍下照片并上传到微博,“我想提醒大家,在拥挤的时候要小心。”

  两人结伴均遭划衣 3000元皮衣刚穿了两次

  成都出现了“划衣人”?

    就在王女士的微博在网上热传时,有着同样遭遇的小夏和朋友小张正忙着给自己被划破的衣服拍照。“准备发到微博上谴责肇事者。”小夏说,自己的衣服价值600多元,而朋友的皮衣价值3000多元,刚买没几天,是第二次穿,“她咨询了一下,补那道口子要近500元。”

  小夏回忆说,早上7点50分左右,她和朋友小张从人民北路上地铁,在终点站世纪城站下车。在人民北路等地铁时,经旁人提醒,发现小张的皮衣被人从后面划了一道大口子,“有近20厘米长。”痛心不已的小张脱下衣服查看完后,还看了看小夏的背后,“你的衣服没遭!”

  8点20分左右,两人从世纪城站下车,小张一直抱着自己被划破的衣服。刚出站没多久,两人看到身边有绒毛在不断飞舞。“我从后面一看,小夏的羽绒服也出现了一个被刀划破的口子。”小张说,鸭绒不断被风吹得到处乱飞。

  据两人推测,小夏的衣服可能是在世纪城站被人划破的。“因为我从人民北路上车后,人不多,而过了两站,就一直坐着。”小夏说,在此期间,应该没人可以下手。

  三受害者报警 监控未发现可疑人

  和小张、小夏一样,根据自己的乘车路线,王女士也推测可能是在地铁1号线上被人划破羽绒服的。“早上乘地铁2号线在天府广场转乘1号线,在2号线上,我一直都站在一个角落,背靠车窗一面。”王女士认为,自己在2号线上被人下手的几率很低。

  昨日中午,在记者的陪同下,小夏穿着已用透明胶带粘好的衣服,到世纪城站警务室报警,民警当即调看了监控视频。

  记者在监控中看到,早上8点21分左右,小夏和小张下车后乘坐自动扶梯,但因为人多拥挤,看不到衣服背后的情况。两分钟后,小夏在地铁出站闸口的视频监控中出现,此时,经过民警反复辨认,发现她的衣服背后已经出现了异常的折痕。随后,民警又在闸口外过道的监控中发现,小夏的蓝色羽绒服被划破的位置有白色的羽绒痕迹。

  “在出站以前衣服已被划破,不一定是在地铁上遭的。”民警建议小夏和小张再去调看在人民北路上车之前的视频,以缩小范围。

  昨日下午,王女士也到世纪城站警务室调看了监控视频,结果发现她的羽绒服同样是在出站前已被划破。随后,小张在人民北路站的监控视频上发现,自己的衣服在入站时已被划破,“视频上并未发现可疑人物。”成都市公安局公交地铁分局的民警说,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不排除受害者在上地铁之前被人下手的可能。

  希望早点抓到嫌疑人

  昨日,王女士将自己的遭遇发到网上后,“划衣事件”引发了网友热议@绫沫纱:我汗毛瞬间竖起来了。@川东传媒:不图财,可能仅仅图心里过瘾,这种人太可怕了,希望早点抓到。@和米老鼠做朋友:大家以后出门一定要留心啊!幸好不是划脸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