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铁道部:列车运行新图实施首日铁路运输平稳有序

2012年12月22日15:24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铁道部:列车运行新图实施首日铁路运输平稳有序]
  从今天(12月2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按照铁道部统一部署,各铁路局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列车运行安全,新旧交替平稳有序。

  为适应新线开通运营和铁路运力资源的增加,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调图后,铁路部门新增直通旅客列车15对,变更运行区段11.5对,改经由5对,调整始发终到站13对。此次调图范围广、变化大,涉及新时刻、新编组、新径路、票额调整和机车交路等诸多内容。其中,12月21日调图首日为变化高峰日,既有线增开9列、涉及新时刻44列。据安排,12月22日既有线将增开1列,采用新时刻3列。

  为确保调图顺利实施,铁道部成立领导小组,全面指导和组织调图实施工作;各铁路局主管运输的副局长、总调度长亲自组织抓好交替方案的落实,专业部门技术人员加强应急值守,所有调度室、派班室、车站行车室、客运计划室等关键岗位均有专业干部把关,所有变化的列车均有机车、车辆、客运等部门的干部添乘。

  过渡期间,除高铁和京广线集中修外,其他干线按照铁道部的要求停止施工和维修作业。铁道部指出,安监和施工管理部门要加强停止施工期间的检查,及时发现并制止无命令、无计划施工行为;要加强线路两侧路材路料的清理,严格按规定码放整齐,做好加固,安排人员检查巡视,确保不散落、不窜动、不侵限。

  近期雨雪冰冻天气增多,据天气预报显示,从今天开始,新一轮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对此,铁道部强调,各铁路局、各专业部门均应制订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应急预案,并提前安排好应急救援的设备和人员。 (来源:铁道部网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