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男子走失6年廊坊现身 家人感叹“末日重生”

2012年12月22日1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北京男子走失6年廊坊现身 家人感叹“末日重生”]
  中新网廊坊12月22日电(宋敏涛 任静 刘艳芳)“这么多年你去哪儿了?我们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22日,走失6年的杨志瑞在河北省廊坊市救助站的帮助下回到了北京亲人的身边。见到失散6年的哥哥,杨志善失声哭了出来。

  据杨志善介绍,哥哥杨志瑞出生在北京市楼梓庄,在家排行老二,患有先天精神疾病,一直不太愿意与人交流。20年前,杨志瑞搬到了妹妹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家中,自此一直和妹妹一家生活在一起。

  “2006年,妹妹外出办事,把哥哥独自留在家里。办完事以后,妹妹发现哥哥不见了。”杨志善说,这么多年我们尝试了各种办法,报警、张贴寻人启事、通过亲朋好友寻找,但结果一直令我们失望。“家里82岁的老父亲,一直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他的这个儿子了。”

  然而,在找寻6年无果后,2012年12月22日,河北省廊坊市救助站的工作人员把电话打到了杨志瑞的妹妹家,告知他们杨志瑞在该救助站。

  杨志善激动地回忆说,“这通电话重燃了我们一家人的希望。”

  据廊坊市救助站工作人员齐立民介绍,12月13日,他们在街上对流浪人员进行主动救助服务时,于廊坊市区的新华路与广阳道交口发现了杨志瑞。

  “当时天气很冷,杨志瑞只穿着单衣。我们马上拿了棉衣给他穿,并询问他的状况,可他根本不和我们沟通,于是把他带回了救助站。”齐立民告诉记者。

  接下来的几天,该救助站的工作人员每天尝试着和杨志瑞沟通。然而,效果很不理想。“直到12月20日,他说出了自己的名字,还说自己住在"楼梓庄"这个地方。”齐立民说,他们马上上网查询,通过多种渠道于22日找到了杨志瑞的家人。

  22日上午11点,杨志瑞的弟弟杨志善和妹夫赶到廊坊市救助站,见到了他们失散多年的哥哥。

  想起12日是纷纷传言的“世界末日”,杨志善感慨地说,虽不相信什么世界末日,但我哥哥真的是“末日重生”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