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运渣车爆胎冲向对面车道侧翻 沙石掩埋3车伤1人

2012年12月23日06:0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向鹤玲 张磊
原标题 [运渣车冲向对面车道 沙石掩埋3车伤1人]
12月22日,温江林泉南街。一辆几乎被沙石压扁的黄色POLO轿车刚刚被挖出。
12月22日,温江林泉南街。一辆几乎被沙石压扁的黄色POLO轿车刚刚被挖出。
地上清晰可见运渣车长长的刹车痕迹。
地上清晰可见运渣车长长的刹车痕迹。
事发经过示意图 制图姜宣凭
事发经过示意图 制图姜宣凭

  华西都市报记者向鹤玲摄影张磊

  刹车痕迹很长

  地上可见运渣车长约五六十米的刹车痕迹。一辆黄色POLO轿车几乎被压扁,丰田车车顶完全损毁

  肇事司机想跑

  众人忙着救人时,运渣车司机从侧翻的车下爬出来就跑,但没跑多远,就被群众抓回来了

  昨日下午3点左右,成都市温江区林泉南街临时占道停车场,熊平(化名)准备开着自己的银色丰田轿车离开。5分钟后,刚刚坐进驾驶室的他,看见100多米外,一辆满载沙石的运渣车摇摇晃晃地从对向车道驶来,突然“嘭”的一声巨响,运渣车左后轮爆胎后冲向他这一侧的车道,随后“轰”的一声侧翻在地,路边包括丰田在内的3辆轿车瞬间被掩埋,熊平也被埋在沙石下。

  不幸中的万幸,该起事故中只有熊平一人受伤,另两辆车上当时无人。

  事发

  运渣车飞快冲过来 司机副驾逃生脚被卡  昨日下午,谢女士和邝先生开车带着女儿、外孙到温江区林泉南街看房。远房亲戚熊平知道后,开车来邀请他们一家晚上一起吃饭。

  熊平开车到现场后,谢女士一家已经看完房,大家商量着准备离开。两家人分别取车,熊平刚刚上车,街对面的谢女士就看到一辆速度飞快的运渣车迎面而来。随着“嘭”的一声巨响,运渣车左后轮爆胎了,失控的该车向着他所在的路边临时占道停车场一侧冲来,“轰”的一声侧翻在地,路边的3辆轿车瞬间被满载的沙石掩埋,熊平也被埋在沙石下。

  谢女士一家人赶紧跑回去,大声呼救,一家人赶紧挖沙石想将熊平救出来。“正在忙着救人的时候,运渣车司机从侧翻的车下爬出来,跳起就跑了!”谢女士回忆起当时的一幕,仍心有余悸:“有位60多岁的老婆婆,也和我们一起在挖沙石,不过消防人员接到报警后很快就赶到了。运渣车司机没跑多远,就被群众抓回来了。”

  事后,谢女士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当时熊平看到运渣车冲过来,情急之下想从副驾逃生,不料脚被卡住,瞬间连人带车被沙石掩埋。”

  救援  一个多小时将人救出 轿车车顶完全损毁  华西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林泉南街已经被警方拉起警戒线,远远地能看到吊车、挖掘机正在施救。

  林泉南街双向3车道,道路两边均施划有停车位,中心黄线区域的地上,清晰可见长约五六十米的刹车痕迹。林泉南街往光华大道三段方向一侧的占道停车场被沙石覆盖,一辆几乎被压扁的黄色POLO轿车刚刚被挖出,救援人员正用吊车将其吊起。旁边,一辆拖车正在拖一辆号牌为川K2A635的红色运渣车,这辆车就是肇事的“罪魁祸首”。与此同时,一辆拖车正载着熊平那辆银色丰田轿车离开现场,该车的车顶已完全损毁。

  车祸目击者王先生说:“一共被埋了3辆车,伤得最轻的一辆蓝色轿车很早就被拖走了。下午4点半左右,一名中年男子(熊平)被消防员从丰田轿车里救出来,已经送到医院去了。”另一名目击者李师傅说,“运渣车开得太快了,刹车痕迹大概都有60多米远,肯定超载了。”

  最新动态

  肇事司机已被控制运 渣车是否超速超载正调查  据温江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事故是由于运渣车行驶过程中突然爆胎,司机想刹车停住车辆,但失控的运渣车越过中心双实线发生侧翻,车上沙石将停在路边的3辆车掩埋。对于运渣车是否超速、超载,需要进一步调查,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随后,记者赶到温江区人民医院,熊平正在这里接受治疗。据医生介绍,熊平胸部受到挤压,造成肺部损伤。据谢女士介绍,熊平今年39岁,在温江做生意,有一儿一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