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男子没钱买房赠女友 报警谎称被抢200万遭罚

2012年12月23日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香港男子没钱买房赠女友 报警谎称被抢200万遭罚]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男子朱某在深圳一家休闲中心结识女友,交往4个月后称要买房给女友。不过,由于没有经济能力,朱某竟然想出报假警,谎称被抢200万元(港元,下同)的借口以搪塞女友。目前,朱某已被深圳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12月10日晚上7时,朱某到深圳福强派出所报案,称于下午2时35分许,携带200万元现金从皇岗口岸联检大楼过关,随后在皇岗口岸上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到福田口岸某小区一次性付款买楼。

  在乘坐的士途中,车辆停靠在路边,被两名男子拉上另一部车,携带的200万元现金被抢,几个小时后,自己被丢在福田区福强路路边。朱某称,这200万元是其母亲去世后,在香港领取到的保险金,打算用来给女朋友买楼,要求警方尽快破案,为其追回损失。

  其后,福强派出所成立项目组侦查,却发现案件疑点较多。朱某携带大量现金过境,却未能提供任何取款手续。其称200万是保险公司赔偿给母亲的保险金,却不能提供到保险公司领取的凭证。同时,警方每次让朱某回忆案发细节,朱某都说忘记了。

  深圳警方展开侦查,发现朱某在10日下午2时从皇岗口岸过关后,就一直呆在某家休闲中心,直到报警。随后,项目组约谈朱某,在证据面前,朱某承认报假案。

  据警方称,朱某之所以报假案,是因为他承诺要在深圳买楼送女友,房价大概200万元,但朱某并无此经济能力,只能编个200万元被抢的故事骗女朋友,以此搪塞过关。朱某被以谎报警情依法行政拘留7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