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方称广东河源斗殴人员非黑恶势力 为务工同乡

2012年12月23日09:5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甘超强
原标题 [河源警方邀媒体作开放式采访 “12·2”斗殴人员非黑恶势力]

  新闻回顾:广东河源恶人当街斗殴 警察“现场观战”被停职

  南方日报讯 (记者/甘超强)昨日,河源警方就“12·2”故意伤害案邀媒体作开放式采访,办案警官通报案情后澄清,该案所有参与殴打伤害人员并非网友所说的黑恶势力人员,而是同在河源务工的同乡。

  两名当事辅警分别是河源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巡逻大队6中队的罗志文和阮顺宁。据罗志文介绍,两人在巡逻时接到报警,3分钟内即赶到事发地新江三路新江学校附近现场。当时,只是一女三男因打麻将10元钱问题在纠缠,他们劝解双方并通知派出所前来处理。5分钟后,派出所人员赶到现场,但随即又接到另一宗案情,于是赴另一现场处警。罗志文等两人留下继续调解,不久,现场即出现双方斗殴。罗志文见状上前制止,被其中一方推开,于是让同伴呼叫增援。增援的8中队民警赶到后,一起追赶100多米后,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擒获。

  据该案办案民警、源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二中队队长郭冬冬介绍,侦查查明,2日16时许,犯罪嫌疑人邓盛志(男,46岁,湖南省武冈市人)14时许与丁俊(女,贵州人,46岁)、任廷霞、董万英(女,四川人,37岁)在新江学校附近一小店内打麻将,后因邓盛志打麻将欠董万英10元钱赌资问题与董纠纷,并相互拉扯,董叫其老公李术国到场后与邓厮打,在场围观的李术国老乡杨兴亮也上前帮忙,16时30分许,邓盛志纠集其胞兄邓盛楚(男,48岁,湖南省武冈市人)和与其一同做建筑散工的湖南老乡,手持木棍、木板块对董万英、李术国、丁俊、吴泽发、杨兴亮等人进行殴打,致使杨兴亮重伤,李术国轻伤、丁俊、董万英、吴泽发(男,惠州人,40岁)轻微伤。目前,该案其他涉案在逃人员正在全力追捕。

  另据河源市公安局就此案的第二份通报称,两名处警人员已经停止执行职务,河源市公安局积极协调相关医院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救治伤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