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鲁木齐部分路段遭遇“风吹雪” 消防紧急救援

2012年12月23日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乌鲁木齐部分路段遭遇“风吹雪” 消防紧急救援(组图)]
救援现场。消防队员一一搜寻被困车辆,查找被困人员。 新疆消防提供 摄
救援现场。消防队员一一搜寻被困车辆,查找被困人员。 新疆消防提供 摄

救援现场。消防队员一一搜寻被困车辆,查找被困人员。 新疆消防提供 摄
风吹雪阻碍道路,部分车辆几乎被埋在雪堆里。 新疆消防提供 摄

救援现场。消防队员一一搜寻被困车辆,查找被困人员。 新疆消防提供 摄
救援现场。大风吹起积雪,漫天飞舞,能见度不足10米。 新疆消防提供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23日电 22日晚间,新疆乌奎高速公路燕南立交桥至西山路段由于风吹积雪造成百余辆社会车辆被阻,大量人员被困,经过紧急救援,23日凌晨,消防人员共营救、疏散被困群众150余人。

  12月22日19时21分,新疆公安消防总队指挥中心接到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通知以及群众求助电话,称位于新疆乌奎高速公路燕南立交桥至西山路段,由于风吹积雪造成百余辆社会车辆被阻,大量人员被困。

  19时30分,乌鲁木齐消防支队调集新华北路消防中队、和田街消防中队、和平路消防中队等7个中队和乌鲁木齐市消防支队全勤指挥部共8车30人赶往现场救援。

  19时55分,乌鲁木齐是消防支队救援力量到达现场,现场道路有多处被积雪掩埋,风力达10至11级,能见度不足10米,部分车辆几乎被积雪掩埋,积雪深度达到一米多深。针对现场情况,前沿指挥部迅速决定兵分两路徒步开展救援,一组人员负责河滩路到216国道路段被困人员的搜救;另一组由从216国道至西山路段处展开救援。

  22时05分,现场救援力量采取逐车搜救的方式,在216国道方向共搜救疏散被困群众50余人、各类社会车辆117台。

  23时55分,救援人员在自治区应急办的带领下,前往乌鲁木齐市永丰乡,并在途中引导疏散被困群众100余人、各类社会车辆50余台。

  据新疆公安消防总队介绍,截至23日0时05分,消防救援人员共营救、疏散被困群众150余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