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名汽修店人员疑因开汽车空调取暖中毒身亡

2012年12月23日14:48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 [5名汽修店人员疑因开汽车空调取暖中毒身亡]

  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上午,浦东新区汇成路上一汽车维修店的老板一家三口及两名学徒被发现死在店里,警方初步调查为一氧化碳中毒。从现场勘查情况来看,密闭店堂内有一辆汽车,车钥匙呈开启状态,且电瓶的电能已耗尽,因此猜测意外与发动轿车引擎、开启车内空调取暖有关。

  邻居爬进屋内发现惨剧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的汽车修理店是一个宽约3米的沿街门面,底楼是营业用的店铺,二楼是老板何先生一家和学徒住宿的地方。

  据女死者的父亲介绍,死者是他的女儿、女婿和外孙女,一家人从江西来上海打工的,另外两人是学徒。几天前,女儿曾打电话给父亲,约好12月21日在松江与父亲碰面,但女儿迟迟未出现,打电话也无人接听,父亲便委托一名亲戚第二天到店里看看出了什么情况。

  据邻居董先生介绍,昨天上午10时许,这名亲戚敲门许久但店内无人应答,众人感觉情况不妙。由于底楼的卷帘门始终打不开,董先生从自家的窗户爬到了何先生家,屋内情形吓了他一跳只见何先生的女儿和妻子口吐白沫、身体僵硬地倒在二楼的卧室内,两个学徒在二楼的客厅内不省人事,而何先生则在底楼修理店的车内早已失去知觉。

  夫妇俩还不到30岁

  一名在附近商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2月20日晚上,自家的孩子还在何先生家与其女儿玩耍,但从12月21日起,就再没看到何先生一家和两个伙计出现过。据邻居介绍,何先生夫妇30岁不到,两人的女儿今年5岁,两名学徒均为男性,未满20岁。

  车内开空调睡觉,危险!

  医生表示,冬季在密闭空间内发动汽车或开动车内空调睡着,最终引发一氧化碳中毒的事件时有发生。因为汽车燃料不完全燃烧后,尾气中会含有一氧化碳,时间越长浓度越高,车内和室内的氧气会逐步被消耗殆尽。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冬季天气寒冷,要安全使用煤气、燃气和电器,不要在封闭空间里长时间发动汽车引擎,以免引发火灾和中毒。

  声明: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东方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