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康州小学枪击案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解密美枪击案疑犯家庭:母亲用枪治疗儿子孤独症

2012年12月24日02:18
原标题 [解密美枪击案疑犯家庭: 母亲用枪治疗儿子孤独症 枪让妈妈与儿子更亲密儿子感觉被疏远枪杀妈妈]
这是12月19日拍摄的美小学枪击案临时悼念处一棵圣诞树顶端的小天使。 新华社发
这是12月19日拍摄的美小学枪击案临时悼念处一棵圣诞树顶端的小天使。 新华社发

  来源:郑州日报

  一周前的美国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遇害者已经陆续下葬。

  14日,年仅20岁的亚当·兰扎枪杀20多人后,人们将愤怒全都倾泻在同样被亚当枪杀的母亲南希身上,因为杀人的枪是南希购买的,她还教会了亚当使用枪。

  正如南希朋友说,她为儿子付出了一切,她也教会了儿子用枪,她是始作俑者,也是受害者。

  离婚后妈妈爱上了枪

  “三年前,她开始将打靶射击作为一项爱好。”在这一年,南希和结婚近30年的丈夫彼得·兰扎离婚。

  “人们对于南希的愤怒超过了杀人的儿子。”纽顿居民谢尔登说,“为什么她儿子有问题,她却在屋里放冲锋枪,还教他怎么用?”

  亚当用来行凶的三支枪都曾经是南希买来与儿子分享的。

  据南希的朋友塔姆巴斯奇奥透露,南希对枪支产生热情是这几年的事情。在三年前,南希和结婚近30年的丈夫彼得·兰扎离婚。离婚的时候,前夫将房子留给了南希,并且对她说“以后她都不需要工作了”。彼得年收入44.5万美元,每年付给南希24万美元的赡养费,会一直给到2023年。

  从此之后,南希将全部精力都放在天赋异禀但患孤独症的儿子身上。对于南希与儿子的关系,亲戚玛莎·兰扎是这样描述的,“她喜欢和两个儿子待在一起,即使彼此之间有巨大的分歧。”据悉,她经济独立的大儿子瑞恩已经很久没与她和亚当说话了。

  枪让妈妈与儿子更亲密

  南希非常高兴,因为她终于可以让整日打电脑的儿子走出来,做户外活动。这种喜悦之情令她没有想太多,更没有想到这会带给亚当什么后果。她开始收集武器,带着儿子去“各种各样的射击场”,练习使用各种枪,枪支慢慢开始主导南希的生活,也主导了她和儿子的关系,因为南希发现枪似乎让她和亚当更加亲密了。

  枪微妙地改变着南希的生活,但南希不会想到自己日后会死在儿子枪下。南希觉得教儿子“玩儿枪”是一种疗法。她对朋友说,这令亚当的注意力更集中更自信。

  2010年3月,南希买了冲锋枪,她和儿子亚当一起去练习射击,享受美好时光。也许就是这样的想法让南希在2011年3月又买了一把自动手枪。

  儿子感觉被疏远枪杀妈妈

  在与母亲越来越亲密的同时,亚当在2010年与父亲彼得决裂,从此二人再没说过一句话。退学一年多的亚当,没有了任何交际,他的生活只有母亲和枪。但就在这时,南希选择去亚当的母校桑迪·胡克小学做学前班志愿者了,这打破了母子二人生活的平衡。与南希相熟的当地居民乔斯华·弗拉什曼透露,他听说亚当认为母亲更爱那些孩子,而不是自己。在之后的惨案中,南希是亚当的第一个目标。南希与校长和心理医生是好朋友,这两人也被杀了。

  据新京报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