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警方回应小学校长发廊猝死:发急病去求救

2012年12月24日07:2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邓成满
原标题 [小学校长死在发廊 警方:突发病,去发廊求救]

  南充市蓬安县开元小学校长王继祥与友人晚餐后回家,路上突发急病,进入街边一发廊,后不治身亡。昨日,记者采访死者同事、亲人均称其生前行为检点,为人清白,对工作及家庭极度负责。据警方尸检初步结论:王继祥因患急性重症胰腺炎并发心脏疾病,于回家途中去天姿发廊求救病故于该店,警方表示,具体死亡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校长朋友:

  他身体不好,经常胃痛

  开元乡中心小学校副校长董楠和王继祥认识多年,在同一所学校共事3年。

  “王校长身体一直不太好,烟都戒了好几年了,酒也喝得少。”董楠说,“同事们都知道,王校长一直说自己得的是胃病。”学校同事回忆,多次看见王校长双手捂住胃部在操场上走来走去,“现在想来他是把胰腺炎当胃病来治了,经常吃胃药。”

  蓬安县城北初中校长吕茂学,是王继祥朋友兼亲戚。吕茂学说,12月19日,当天晚上他们几家人在一家小餐馆聚会,“我们大约8点开饭,晚上10点结束。饭桌上大家都只喝了一点点酒,分手时我说骑摩托送他,他说离家近走路算了。”晚上11时57分,吕茂学接到天姿发廊老板的电话,“你朋友在这里,可能喝醉了。”

  吕茂学和朋友赶到天姿发廊时,店内有包括老板在内的三名女性。“快看看,你朋友问题有点大。”吕茂学称他看见王继祥躺在床上,穿戴整齐。“他脸色苍白,手脚僵硬、冰凉。我拉开他的内衣摸,只有胸口和后颈还有点热度。”随后120医生赶到,一番检查后宣布王继祥已经死亡。

  发廊老板:

  楼梯处蹲着个人,便抬进来

  据吕茂学介绍,他和王继祥分手,再到天姿发廊看到王继祥出事,中间有一个半小时。

  事发后,天姿发廊的老板向警方陈述,当晚她和同事们聚餐,然后还去歌厅唱歌。“约11时50分后回到发廊,发现楼梯处蹲着一个人,仔细一看是经常在店里染发的一位熟客。我们便把他抬到按摩床上,通过他身上手机的通话记录,我们打电话找人,打了三个电话才接通。”

  发廊老板说,她们一直有临时外出不关店门的习惯,邻近的店铺老板对此予以证实。

  事发后,警方调取事发路段的监控录像,发现王继祥一人从用餐地往家走,办案民警介绍,天姿发廊是一个正规理发店。警方介绍,事后组织了对死者的尸检,“无任何致命外伤,解剖后发现心脏增大、质软,胰腺充血、出血且有苍白区,具体死因将进一步分析才能得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