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货车与客车相撞致7死19伤 客车无营运手续

2012年12月24日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郑州一货车与客车相撞致7死19伤 客车无营运手续(图)]
全顺小客车已在车祸中被撞得面目全非
全顺小客车已在车祸中被撞得面目全非

  昨日早晨,周顺欣买了两袋果冻准备带回原阳老家给孩子们吃。在郑港6路和四港联动大道交叉口附近,她坐上了一辆车牌号为豫A786LE的江铃全顺小客车,准备驶往郑州新东站。当时她坐在第三排。早上9时43分,周顺欣乘坐的江铃全顺小客车一头扎进了车牌号为豫AR3651的渣土车尾。

  事故发生在四港联动大道和航海路交叉口向南约1公里处。“当时,我们乘坐的小客车紧跟着一辆后八轮渣土车。当时好像渣土车突然要调头,我们就撞了上去,等我醒来时,已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而我的手机也找不到了。”周顺欣回忆说,而与她有相同遭遇的,还有车上的另外25人。

  周顺欣还是幸运的。该事故共造成2人当场不幸死亡,4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1人在医院经紧急抢救无效后死亡,另有19人受伤。19名伤者被送往郑州七院、三院、一院。小客车司机屈红伟也当场身亡。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小客车被撞得车头尽毁,只剩车身部分。巨大的撞击力导致小客车驾驶室一排被严重压缩,4人被困。而车厢内改装的长条凳和小马扎被甩出车外,上面血迹斑斑。小客车车厢内受伤和死亡的乘客已经被拉走,到处散乱着橘子和女士的提包、手机。“小客车拉走的都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这些提包和手机都是死伤者留下的。”过往司机刘师傅说。

  为救援被困的4人,紧急赶到的交警先将撞在一起的两车分开。随后,经开区消防中队队员使用破拆工具营救被困4人。等被困的小客车司机和一名乘客被救出时已身亡。上午11时许,交警调来一辆吊车将小客车放到渣土车上。由于渣土车仅后保险杠被撞弯,并无大碍,随后它拖着小车驶离现场。

  一名交警向记者证实,事发的小客车无营运手续,属黑车的范畴。目前,此方面正由郑州市运管局着手调查。事发的江铃全顺小客车最大载客量为9人,而事发时车上拉了25人。

  同时,事故发生后,郑州市市委市政府和经开区有关领导立即赶赴现场,并到医院看望伤者,慰问家属,同时迅速成立了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全力救治伤者,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依法公正公平处理。目前,渣土车司机孟某已被警方控制。(大河报 者李一川实习生时浩然文记者许俊文图 )

  作者:许俊文图 (来源:大河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