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盘点娱乐圈“另类成名”:靠炒作 靠丑闻(组图)

2012年12月24日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盘点娱乐圈“另类成名”:靠炒作 靠丑闻(组图)]
干露露中。华西都市报
干露露中。华西都市报

  中新网12月24日电 2012年的娱乐圈,不少明星的生存状态正慢慢改变。有的事本毫无关联,却被网友巧妙联系在一起,比如王力宏与李云迪,好朋友变“好基友”;也有的明星无辜“躺枪”,“元芳体”令演员张子健瞬间走红;还有的更不屑炒作,干露露就在节目中大骂观众,令其再被推至舆论尖端。

  无论如何,这些明星总归是“火”了,针对这些在娱乐圈生存方式的例子,不妨借用《江南STYLE》这首火遍全球的名字,来盘点2012明星生存现状STYLE。

  炒作style

  娱乐圈中,不乏利用一些恶俗手段上位的例子,不管对错,先让观众、网友对自己有深刻的“认识”,这可能会直接导致人们的一片骂声、质疑声。

  干露露母女上节目大爆粗口

  11月25日,一段江苏教育电视台《棒棒棒》节目录制现场的视频被观众上传至网络,视频中,因“浴室门”走红的干露露穿透视装现身,她不仅在节目现场大爆粗口,更与母亲和妹妹对观众破口大骂。11月29日,广电总局对节目发出停播整顿的处罚决定。

  12月1日,广电总局发布“封杀丑闻劣迹者”通知,要求全国所有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吸取江苏教育电视台的教训,严禁有丑闻劣迹的人员参与广播电视节目和电影电视剧制作,严禁丑闻劣迹者在各类视听节目中发声出镜。

女星被藏獒咬。东南快报
女星被藏獒咬。东南快报

  女演员李依馨被藏獒咬脸

  2012年8月,有报道称一位名叫李依馨的演员惨遭藏獒咬伤脸部,脸上最终被咬了11口缝了31针。随后就有藏獒的主人的相关信息传出:大牌女星,上过春晚。

  然而随着报道的深入,这起咬伤事件的炒作痕迹就显得越发明显。一方面是横店影视城回应称最近的剧组里面根本没有名叫李依馨的演员出现,更是没有找到任何与藏獒有关的痕迹;另一方面是“躺着中枪”的韩雪出面澄清传闻称自己不养藏獒最近几年也没在横店拍过电影。更为重要的是李依馨在“咬伤事件”之后就没再露过面。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

  《非你莫属》嘉宾晕倒

  2012年5月21日,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海归男造假的视频在网络疯传,其中自称拥有三个学历的海归男被现场招聘者提出质疑后,猛然晕倒在地,一旁的主持人张绍刚马上说了一句:“你是装的吧?”一分多钟后,郭杰自己爬起来。随后,网友纷纷质疑节目组有炒作嫌疑,“求职类节目如果有太多的引爆点,倒感觉不真实了。”

  潘霜霜、林峰床照曝光

  2012年3月,有媒体曝光了林峰和内地模特儿潘霜霜的床照,两人在照片中表现亲昵。随后,林峰直言与潘霜霜拍拖数月,双方更去到见家长的地步,但最后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并指这次事件是他入行以来最大的打击。由于从照片中角度来看,此照片很像是女方自拍照,所以网友纷纷质疑这次曝光事件是潘霜霜单方面所为。

  芙蓉姐姐“自杀”

  2012年9月19日下午到晚上,芙蓉姐姐连发三条微博表达轻生念头,称“永别了,这个世界”。有网友怀疑芙蓉姐姐是事业感情受挫想轻生,有网友认为这是一场炒作。

  9月20日晚,微博认证用户“@观古轩”突然贴出一张医院急救照片,并附文“芙蓉姐姐于下午13点左右在家中自杀身亡,原因不明!”。

  随后,有人质疑“观古轩”只是以假图片造谣,借芙蓉姐姐的自杀微博炒作自己,也有网友沉痛哀悼:“励志姐就这么走了?”但随后即被辟谣:该条微博的配图来自新闻《韩国主持人宋智善遗书曝光》的现场照片,是假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