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游客圣诞血拼排长龙 多伦多名店配中文销售

2012年12月24日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国游客圣诞血拼排长龙 多伦多名店配懂中文销售(图)]
商场内的Louis Vuitton店内顾客拥挤,客人需要在门外等候。(加拿大《明报》 余曦摄)
  商场内的Louis Vuitton店内顾客拥挤,客人需要在门外等候。(加拿大《明报》 余曦摄)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距圣诞节日近,多伦多名牌商店云集的Yorkdale商场内、店内华人顾客将近四成的LV(Louis Vuitton)名店22日出现人龙,商场内则挤满赶购圣诞礼物的人流,其中包括了来中国江苏女教师的购物团。

  Yorkdale商场总经理卡萨兰古塔(Anthony Casalanguida)接受访问时表示,如果说该商场本来已经以奢华著称,现在名店、新潮商品就更多。

  商场内的著名时尚商店Louis Vuitton,店内华裔顾客不少;一些销售人员可讲普通话待客。其中一位销售员告诉记者,在该间商店内购物的人们当中,华人占到将近40%,其中不少是中国大陆来旅游或出差的客人。

  商场内以金银首饰著名的Tiffany & Co.,也是顾客盈门。仔细观察可以发现,那里以年轻夫妇为多;这个店中也有普通话服务人员。

  Yorkdale商场最近以“节礼日购物”为题的调查,调查显示,购物者认为礼节日购物最头痛的问题是搞清楚商店提供打折幅度,是否真的划算?其次是前来购物时停车场车位难求。

  卡萨兰古塔22日表示,经过最近这次商场有史以来最大的扩展后,停车场车位也增加许多。现在该商场的车位多过本市任何一间大型商场。在商场南端新增的停车场,还安装了信号灯,方便顾客随时了解哪里有空位。

  根据数据显示,中国入境加拿大的人数由2009年的25万,上升至2010年的31万,升幅为24%;到了2011年则有37万,升幅达21%。

  加拿大目前已是中国第15个有兴趣旅游的目的地。他认为对加拿大来说,中国旅客市场潜力极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