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宋祖英山西开唱 阎维文等助阵(组图)

2012年12月24日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宋祖英山西开唱 阎维文等助阵(组图)]
“辣妹子”宋祖英2013中国巡演1月5日在山西太原开唱。 王燕君 摄
“辣妹子”宋祖英2013中国巡演1月5日在山西太原开唱。 王燕君 摄

“辣妹子”宋祖英2013中国巡演1月5日在山西太原开唱。 王燕君 摄
宋祖英将与太原少儿合唱团共同演绎山西民歌。 王燕君 摄

  中新网太原12月24日电(王燕君)“辣妹子”宋祖英2013中国巡演将在山西太原开唱。23日,宋祖英来到山西太原,提前爆料了演唱会的嘉宾分别为阎维文和沙宝亮。严寒的天气没有阻挡山西民众的热情,大批歌迷远道而来。

  虽然曾多次在山西在太原登台献唱,但头回在此举办个人演唱会还是让宋祖英激动不已,她表示将用最好的状态给山西父老奉献一场难忘的民歌之夜,“为了这次演唱会,世界末日都让路了,所以更要珍惜啊”宋祖英开玩笑说。

  主办方之一山西音乐家协会负责人说,宋祖英的演唱技巧注入了时代音乐艺术技法,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声乐艺术表达方式和演唱风格。与此同时,宋祖英演唱会的制作规模也呈几何式增长,目前魅力中国巡演的团队人数多达400余人,灯光及LED屏幕的用量也极其惊人。

  “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唱会,而是代表中国目前最高级别制作水平的高端演出,此外主持人、导演、演唱嘉宾的档期都需要协调。所以光花钱是请不来这位世界级的民歌天后的,靠的还是诚意。为了促成这次演唱会,我们来回北京至少十趟。”主办方说。

  宋祖英魅力中国系列巡演举办至今,传播发展民歌文化已成为其核心价值,每一站巡演宋祖英都会演唱当地本土民歌或者与当地音乐人在演唱会上互动。本次演唱会上宋祖英将与当地少儿合唱团共同演绎山西民歌。

  演唱会导演王芙英介绍,太原少年合唱团将在演唱会与宋祖英合唱一首歌,至于曲目要届时才能揭晓。另外,演唱会的主持人由央视主持人周涛担任,演出团队完全沿用此前魅力中国巡演的配置。

  活动现场,少年合唱团为宋祖英送上了精美山西民歌歌谱,希望在宋祖英的演绎下,山西民歌走向世界,被更多人的所了解和喜爱。紧接着主办方又送出了一套关公剪纸,寓意演唱会圆满成功,以及歌迷送出的宋祖英版的纪念邮票,都让“辣妹子”开心不已。(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