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汽-大众奥迪向白俄罗斯驻华使馆交付一号用车

2012年12月24日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一汽-大众奥迪向白俄罗斯驻华使馆交付一号用车(组图)]
大使先生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领导合影
大使先生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领导合影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领导将全新奥迪A6L模型赠与大使先生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领导将全新奥迪A6L模型赠与大使先生

  中新网12月24日电 2012年12月22日,在距白俄罗斯大使馆最近的奥迪北京德奥达经销商处,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领导将一辆全新一代奥迪A6L个性化车型钥匙亲自交与白俄罗斯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维克托·布里亚手中,该车作为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一号公务车正式投入使用。此次交车,奥迪也成为唯一对驻华使馆提供国产车作为一号用车的豪华车品牌。

  维克多·布里亚大使本人对奥迪品牌的青睐可追溯到他在白俄罗斯任职期间,对奥迪产品的安全性、操控性、乘坐舒适性情有独钟。因此,来到中国任职,他再次选购了奥迪品牌。此次由一汽-大众奥迪提供的全新奥迪A6L充分满足了大使本人的个性化需求,并配备了俄语使用说明。大使先生对奥迪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奥迪品牌完善的服务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交付仪式上,一汽-大众奥迪向大使赠送了安装了国旗和车牌的全新奥迪A6L模型,再一次彰显中白深厚友谊。

  白俄罗斯驻华特命全权大使维克托·布里亚先生在交车仪式上说:“今天,一汽-大众奥迪为大使馆提供国产全新奥迪一代A6L作为一号公务用车,让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近年来中国的快速发展。我祝愿并相信奥迪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将更加稳健与持久。”

  出席活动的领导对大使先生给予一汽-大众奥迪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此次交车是继奥迪品牌向德国驻华大使馆提供奥迪纯电动公务用车后,首次由一汽-大众奥迪向驻华大使馆提供国产车型,也是国内首次向驻华大使馆提供国产豪华车,并担任大使馆一号公务车任务。

  截至11月,一汽-大众奥迪2012年累计销量已达到367,978辆,同比增长31%。全新一代奥迪A6L 11月份单月销量再次突破1.2万辆,并以12,624辆的销量刷新高档C级轿车细分市场的最高销售纪录。“中国第一高档汽车品牌”的领先实力再次得到印证。(中新网 汽车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