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严寒平安夜市民消费热情高 商场延时营业冲业绩

2012年12月24日16:39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伶玲 张鑫 宋立伟 李松
原标题 [今晚平安夜赶上严寒天气市民消费热情不减为冲业绩商场延长营业时间 商圈夜不眠营业至凌晨 ]

  伴着连日来的低温天气,京城市民将在零下十几度的严寒中度过圣诞平安夜。

  记者上午从京城各大商场了解到,即使天气寒冷,也挡不住市民在今晚平安夜庆祝活动的巨大消费热情。目前,各商圈大多商场已开始五折促销,并将今晚营业时间延长至明日凌晨2点,而在元旦的促销活动也将延长营业时间。

  商场为冲业绩营业时间延至明日凌晨

  京城持续零下十几度的低温,让不少市民纷纷购置起了保暖冬装。市民王女士说,这两天太冷,原来的羽绒服起不到保暖的作用,趁着圣诞节打折,赶紧买件新的。

  记者上午从京城多个商场了解到,目前羽绒服等冬装已经迎来最低折扣,平均5折的价格和受这两天连续低温的影响,羽绒服,尤其是保暖的羽绒服增长最快。根据多个商场的数据显示,周末两天羽绒服销量已增长超过5成。

  而为了备战今晚平安夜,商场除了打出今年最后一波折扣战之外,还纷纷表示将延长营业时间。

  对于如此多的商场集体选择在平安夜延长营业时间,业内人士分析,这和今年百货行业的业绩不佳不无关系。

  据《2012北京商业发展蓝皮书》显示,今年在电商等企业的冲击下,传统百货的成长步伐终于慢了下来,在已公布的前三季度业绩的百货店中,超过半数品牌的净利润增幅处于下行状态,部分高端商场甚至出现负增长。

  业内人士认为,各商场五花八门的促销活动搭配上营业时间的延长,将使商场迎来年底的新一轮销售高峰。

  王府井商圈、崇外商圈、东直门商圈以及前门大街、簋街等市级特色商业街区:

  大部分商家今晚营业延长至25日凌晨2点。

  12月28日、29日营业至24点,31日延长营业时间至明年元旦凌晨2点。

  相关KTV、酒吧预订爆满优惠活动取消

  记者从麦乐迪、歌友会、温莎、同一首歌等KTV获悉,虽然今晚的气温依旧会走低,但18:00—22:00间的包房几乎都已被预订,此外,各KTV以往给出的周一优惠活动,今晚也全部取消。

  记者咨询了位于东三环的麦乐迪KTV、西三环的温莎KTV、西直门附近的同一首歌,得到的回应几乎都是,8人以上的中包、大包全都预订出去了。哪怕还有两三间剩余包房的KTV也表示,现在已经不接受电话预订,如果想确保留房,消费者必须亲自跑一趟预交至少1000元的订金。

  据上述KTV预约客服介绍,平安夜的包房早在一周前就已经预订出一半以上,时间也几乎都集中在晚18:00—22:00之间。此外,这些KTV平时打出的“买2小时送1小时”、“买5小时免房费”等优惠活动也全部取消。

  KTV火爆,酒吧也如此。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致电唐会、Cargo、babyface、Mix、Vics等8家酒吧发现,平安夜当天,各大酒吧纷纷推出主题活动。而多数酒吧除了销售门票以外,还提高了最低消费的价格,涨幅高达四五倍。

  不过,虽然低消门槛大幅提高,但预订仍旧火爆。babyface酒吧的三十几个卡座,只剩下2个没有预订出去,Vics酒吧的包间也已订满。而要预订这两家酒吧的卡座或包间,要先交1000-2000元的订金。

  文/记者王伶玲张鑫宋立伟李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