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野生动物园迎平安夜 驼羊“围攻”大礼包

2012年12月24日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云南野生动物园迎平安夜 驼羊“围攻”大礼包(组图)]
美茜抱着圣诞帽不放 白拓 摄
美茜抱着圣诞帽不放 白拓 摄

驼羊寻找礼物 白拓 摄
驼羊寻找礼物 白拓 摄

美茜抱着圣诞帽不放 白拓 摄
老虎威威在吃礼物 白拓 摄

  中新网昆明12月24日电(记者 史广林 白拓)12月24日,圣诞节平安夜,云南野生动物园的动物们收到了饲养员亲自动手制作的圣诞礼物。

  为吃圣诞礼物,猴子们吓个半死

  一大清早,猴馆里的猕猴们早就叽叽喳喳的闹不停了,看见饲养员拿着一个大礼盒进了猴山,猕猴们一下子炸开了锅。等饲养员把礼盒一放下,一群猕猴就把大礼盒围了起来。它们不断审视着礼盒都不敢轻举妄动,有只猴子捡了个石头砸向礼盒。见没反应,另一只猴子抓起一根树枝开始捅礼盒。见礼盒还是没有什么动静,猴子们便大胆了起来,胆大的猴子开始撕扯礼盒。不一会儿几只猕猴一拥而上,就把礼盒扯开。礼盒扯开的一霎那,猴群发出尖利的叫声一哄而散。每只猴子都惊恐的看着礼盒,不敢靠近。原来,大礼盒里面装的不是吃的,而是一条蛇!这可急坏了猴群,猴群叽叽喳喳的上蹿下跳,不断的朝着蛇扔东西。

  来到狐猴馆,机灵的环尾狐猴显得小心翼翼。见到饲养员给它们送来了礼盒,环尾狐猴先在台阶上盯着礼盒。许久之后才跳下来走到礼盒边上,面对一个陌生的事物环尾狐猴先是闻了闻,然后舔了舔,围着礼盒开始转圈,娇小的环尾狐猴不知道从哪里下手了。它一会儿跳上礼盒,一会儿用脚踢礼盒。无论用什么办法都打不开。饲养员看环尾狐猴没办法,就帮忙给礼盒开了一个小口子。礼盒刚放回去,狐猴就迫不及待的跑到礼盒边上,看见有条缝就果断的把手伸了进去。它在礼盒里抓了半天,抽出手时被狠狠的吓了一跳。原来它手里抓了一条蛇!环尾狐猴立刻就把它扔到地上,看着蛇发出恐吓的叫声。

  饲养员说,给猴子们送的礼物不仅有吃的,还有玩的。想不到玩具蛇竟然会吓到猴子。

  好奇的驼羊“围攻”大礼包

  来到食草区,食草动物们在路边晒着太阳,见到饲养员抱着一大个礼盒走过来都好奇跟在饲养员的身后。饲养员把满满一礼盒的礼物摆在地上,里面装着各式各样的圣诞礼物,其中还有它们最爱吃的胡萝卜。起初驼羊只是好奇的盯着礼盒看。不断的围着礼盒打转,谁也不敢伸头进去吃胡萝卜。胆大点的驼羊开始伸长着脖子轻轻的探过头去,可嘴唇都还没触碰到礼盒就迅速的缩回头,朝着礼盒吐口水。其它的驼羊也聚过来朝礼盒狂喷口水。这时,一头鹿走了过来,率先探头吃礼盒里面的“礼物”。驼羊瞪着大眼睛看着鹿,见到鹿吃“礼物”也没发生什么事情。几头驼羊立即就把头埋进礼盒里面甩开腮帮子吃起来。好奇的驼羊边吃边用嘴去拱其它的礼物,有几头驼羊还在身上戴上了蝴蝶结。

  熊猫伸手要礼物只为搞破坏

  随后,饲养员来到大熊猫馆。大熊猫美茜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竹子。饲养员用棍子挑着圣诞帽准备给美茜戴上。帽子刚到美茜的头上方,美茜就被圣诞帽吸引住了,伸着手来抓圣诞帽。它仔细看着帽子,用鼻子闻了一遍,双手抓着帽子撕成了两半,把帽子上的绒球全都扯了下来。饲养员为美茜送上礼盒。美茜把盒子弄开,伸手进去抓出礼物随手一扔,又继续玩礼盒。不一会儿,美茜就把礼盒上的彩带拆开,自己开始倒腾礼盒。十几分钟后,一个精美的礼盒,就被美茜扯得七零八落。饲养员康忠平说,美茜最爱新鲜的玩意,搞破坏是它的专长。

  为吃圣诞礼物老虎勇猛抢夺

  在狮虎山庄,饲养员把老虎爱吃的牛肉和鸡肉放进纸盒,封口后用包装纸粘贴好。待老虎集中后,饲养员开始给它们扔礼盒。两只老虎看到盒子,立即上前抢夺。经过几个跳跃,老虎威威拿到礼盒并叼到靠左边的角落,尝试着用嘴撕扯。撕扯了几下后,整个礼盒就变了形,里面的肉被威威一口就吃掉。威威开始玩礼盒,威威叼着礼盒紧擦着边上的铁丝网来回走。这时,另一只老虎朝威威冲了过来和它争抢礼盒。瞬间两只老虎厮打成一团,饲养员朝着它们呵斥了一声,两只老虎才平静下来。饲养员介绍:老虎对新事物是比较好奇的,所以看见一只老虎在玩东西另一只老虎也会去抢着玩。

  云南野生动物园负责人介绍,在圣诞节,动物园的金丝猴、斑马、小熊猫、绿孔雀、长颈鹿、犀牛等动物都收到了自己的礼物,这样不仅能丰富它们的生活,还能锻炼它们野外自我觅食的能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