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浦东将加快迪士尼等三大新拓展区域开发

2012年12月24日2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上海浦东将加快迪士尼等三大新拓展区域开发建设]
  中新网上海12月24日电(郑莹莹 郁玫)记者从24日举行的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获悉,在明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浦东将重点抓好五项任务,其中包括围绕出形象、出功能,加快迪士尼、前滩、临港三个新拓展区域的开发建设。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徐麟在讲话中强调,浦东明年的工作必须体现中央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对浦东的更高要求和期待,稳中求进,重在求进。“进”要体现在功能提升上,进一步强化枢纽功能、创新功能、产业功能和城市功能,在结构调整、质量提升、效益改善上取得新进展。“进”要体现在精神状态上,体现积极、奋发、拼搏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不犹豫、创新转型不徘徊、攻坚克难不退缩。“进”要体现在科学方法上,尊重经济规律,在强化政府服务、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提高审批效率等方面加力发力。

  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会强调,上海已经到了没有改革创新就不能前进的阶段,必须深度挖掘改革这个最大“红利”。徐麟说,浦东的同志对改革都有发自内心的高度的感情认同、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浦东应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必须以国家战略为己任,按照“浦东能突破、全市能推广、全国能借鉴”的要求,更加奋发有为地深化改革开放,更好地发挥窗口作用、试验田作用和排头兵作用。“浦东作为全国综改试验区,就是要体现"局部突破"、"领先一步",坚持先行先试。”徐麟指出,明年综改的重点在于:坚持市场取向,选择好“牵一发动全身”的突破口,全力争取关键领域改革落地。在经济改革方面,重点是服务经济、创新经济、开放经济“三个领域”,以及总部经济、平台经济“两类形态”。

  徐麟说,浦东落实中央和上海市委要求,推进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要做到“四个更加注重”:更加注重结构质量效益的提高、更加注重功能凸显、更加注重统筹兼顾、更加注重发挥服务和辐射作用;要努力打造“五大功能”:全球资源配置的新节点、各类创新活动的策源地、产业链价值链的高端环节、全国改革开放的试验田、宜居宜业的新城区。

  徐麟并强调,要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管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更好地做到“一流党建促一流开发。”要抓好理想信念这个“魂”,落实到提升精气神上;要抓好群众路线这个“根”,努力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要抓好制度这个“规矩”,努力在反腐倡廉上下功夫。

  上海浦东新区区长姜樑在会上表示,浦东要围绕促转型、强功能,持续推动“四个中心”核心功能区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主导区建设;深化综合配套改革,不断推动功能创新;坚持建管并重,突出生态化、智能化,推进城市现代化建设;加大民生保障力度,努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