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崔杰当选长春市政协主席 张晓华等当选为副主席

2012年12月25日00:43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姜永鑫
原标题 [崔杰当选长春市政协主席 ]
新当选的长春市政协主席崔杰在闭幕会上讲话 吴然/摄
新当选的长春市政协主席崔杰在闭幕会上讲话 吴然/摄

  城市晚报讯 在团结、民主、热烈的气氛中,24日,政协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在省宾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委员们以满腔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围绕加快发展、城乡统筹、城市建设、文化繁荣、改善民生、社会管理、和谐稳定等方面工作,广泛开展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长春市未来发展谋划良策,贡献智慧。

  闭幕会前,政协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进行了大会选举,到会的483名政协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崔杰为政协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张晓华、孙丰月、张红星、侯治富、刘德生、贾丽娜、崔国光、李维斗为副主席,唐晓明为秘书长。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85名常务委员。

  本次会议期间,长春市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听取并审议了张元富同志代表政协长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张晓华同志代表政协长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关于长春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长春市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通过了《政协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闭幕会由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张晓华主持。长春市政协主席崔杰在闭幕会上讲话。

  崔杰说,过去的五年,以张元富同志为主席的十一届市政协,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卓有成效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长春市政协发展史上写下了蓬勃发展的精彩篇章。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政协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我们一定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在中共长春市委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委员,紧密团结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谦虚谨慎,履职尽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开创长春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中共十八大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赋予了新的使命和责任。2013年是十二届市政协工作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着眼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提出的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幸福长春的目标,紧紧围绕经济发展和城乡居民生活水平同步提高,开发区、城区、县域“三大板块”同步发展,国家创新型城市、东北亚现代文化名城和绿色宜居的森林城建设同步推进的总体部署和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着力凝聚人心、服务发展、联系群众、破解难题。要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这个根本方向,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不断推进政治协商实践,完善民主监督机制,提高参政议政实效,努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在中共长春市委的领导下,着眼大局、勇于担当、大胆探索,更加自觉地把人民政协工作与促进发展振兴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为建设幸福长春、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姜永鑫/报道)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