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见情人拐走其儿子 警方5小时破案救男童

2012年12月25日09:59
来源:大江网 作者:万里庆
原标题 [“你儿子在我手上,赶紧来见我” 男子拐走情人儿子,南昌警方5小时破案并救出男童]

  本报南昌讯冷娇、记者万里庆报道:同乡的已婚男女,因打牌产生恋情。后来女方要分手,男方竟拐骗女方儿子……近日,青山湖刑侦大队仅用5小时就侦破一起拐骗儿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0岁,青山湖区昌东工业园义坊村人),成功解救一名5岁男孩。

  案发:“你儿子在我手上,赶紧过来见我”

  12月20日10时许,青山湖刑侦大队接到受害人余某(女,26岁,昌东工业园义坊村人)报案,称当日早上,她托朋友送儿子去幼儿园,朋友把儿子放在离幼儿园门口20米处,让其自己走进校门。谁知约半小时后,她却接到一个电话,对方声称:“你儿子在我手上,你赶紧过来见我,不准报警,否则就永远见不到你儿子”。她立即打电话给幼儿园老师,老师证实,她儿子没来学校……接报案后,警方随即展开调查。

  调查:原是婚外情人拐走儿子

  起初,大家都以为余某的儿子被人绑架了,便询问对方是否提出了什么物质要求。余某却表示,对方没有提物质要求,并一口咬定“绑匪”就是她认识的刘某。

  原来,刘某是余某的同乡,30岁。2009年,两人在麻将桌上认识,之后关系暧昧,进而演化成婚外情。两人分分合合,情感纠葛颇多。前段时间余某提出分手,而刘某不肯,并扬言要将此事搞大。

  抓捕:5小时成功将嫌犯抓获

  获知此信息后,为确保孩子安全,办案民警让余某与刘某取得联系,并答应与其见面,以安抚嫌疑人情绪,为案件的侦破争取时间。

  当日13时许,刘某约余某在八一广场附近见面,但不说明见面的具体位置,民警快速反应,巧妙化妆紧随其后。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百般周旋和斗智斗勇,民警最终在财富广场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并在解放路的一家招待所内成功解救被拐儿童小周。

  审讯:既准备了玩具,也买了胶带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与受害人余某为同村人,两人均已婚,且无正当职业,通过打牌相识后产生了暧昧关系。但由于种种矛盾两人时分时合,刘某因担心自己会失去余某,遂产生了拐骗其儿子的邪念,以达到要挟余某与其见面的目的。

  当时,刘某从幼儿园门口接走小孩后,先来到超市,给孩子买了玩具,同时也买了一卷宽口胶带纸。“他说是做两手准备,如果孩子不玩玩具而反抗的话,他就打算用胶带纸封住孩子的嘴巴……”买好东西后,他把孩子安顿在招待所的房间里,毫不知情的孩子真的待在房间里玩玩具、看电视,他则来到八一广场打算与余某见面。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